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水資源,如果沒有水,樹木不能生長,花草不能開放,生命會停止呼吸,地球也會變成一個枯黃衰竭的星球。所以,我們要保護好這珍貴的生命之源。

  以前,我一直不懂得好好珍惜水,常常浪費水,打開水龍頭忘記關。可是一件小事後,讓我懂得了要珍惜、保護水資源。那是一天夏日的午後,我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做遊戲,突然,我腦子裡靈光一閃:我們可以玩水槍大戰。想到這兒,我就和夥伴們各自回家去取水槍,我的水槍容量很大,而且水還沒有灌滿。我就開始往水槍里注水,水注好后,我忘記關水龍頭,就跑出了家門,玩了一陣子后,正好我的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了我家的水龍頭沒關后,就一把將我拽進了家門,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水是生命之源,如今我國已被列入缺水國家,許多災區的孩子們都喝不上水,我國如今只能靠風力和一些設置才能喝上水,可你卻在這裡浪費水源,這不是在破壞人類自身的生命之源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決定:以後決對不再浪費水,浪費自己的“生命之源”了。

  人類啊,水是生命之源,但卻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我們要好好保護它,不能浪費水,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資源!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