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海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鹹鹹的海味。早晨,好清爽!

  忘掉所有的煩惱,帶上愉快的心情,踏着柔軟的沙灘,獨自去拜訪我的朋友。

  大海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大海,你如一位母親,浪花就像一群快樂的孩子在水面上跳着舞。多少人在你的懷抱里玩耍,嬉戲。你那清澈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金光閃閃。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湛藍的大海,漁船呼喚我的名字,魚兒與我交換眼神。每一艘漁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涼爽,每一艘漁船都在望着我。我站在大海里,靜靜地,彷彿自己已經與大海融為一體。被海浪拍打着,頭髮被海風吹起,胳膊張開有一種想要擁抱大海的感覺。

  這海邊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載着許多海鮮的漁船!你帶回許多美味,是要與我分享嗎?你好,可愛的海鷗!你在海面上飛來飛去,是在覓食嗎?你好,頑皮的浪花,你在海面上蹦蹦跳跳,是在邀請我與你共舞嗎?你好,活潑的小魚!你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是在給我表演嗎?你好,柔軟的沙灘!你就像一位技術高超的按摩師,為我們按摩腳下的每一個穴位。喂,淘氣的小螃蟹,你爬來爬去的幹什麼呢?我猜你是在找你的小夥伴吧!

  傍晚,太陽落山了,大海開始漲潮了。我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海邊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六年級:曾經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海邊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