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山訪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山訪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獨自走出門,迎面拂過一陣陣輕柔的手的清風,輕輕地帶走我生氣的氣息.午後,真酷熱!

   因為某種原因心情不好,所以去外面散散心,踏着一條雖臟但別有鄉情的小路,獨自去探訪孤獨遺棄的"山友".

   那兩棵松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嘿,松樹,你們如兩位護山士兵,在這邊端上站了幾十年了吧?你們日日夜夜在監守站崗,曾經犧牲了多少?有得到了多少?歲月如水流年,一去不返,往事如夢,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樹林,鳥兒與我趣談,小草向我點頭,躺在群花之中,我彷彿成為了它們的一員,頭髮長成了花瓣,手臂變成了葉子,腳不知不覺長出了根須,柔嫩而慢慢伸進泥土裡,吸取上天賜予我的養分和水.

   我曾感覺,我已經慢慢睡著了……

   悄悄地一片樹葉飛舞而下,時間也踮着腳步溜走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孤山。給我了童年的精髓,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孤山訪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山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