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暑假,我還這滿心歡喜,坐車獨自一人來到了故鄉訪問我的朋友。早晨,一出門就迎來一陣微風,我背着一個背包出門了。

  那條清澈的小溪,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啊,小溪!你如意位慈祥的老奶奶,已經在這山中流淌了幾十年了吧?你給多少人奉獻出清涼的水,你凝視着天空緩緩的向遠方流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只有你與以往一樣。

  來到林間,一群小白兔蹦蹦跳跳的在玩遊戲。漸漸的,我彷彿自己也是一隻小白兔。我的頭上長出了一對雪白的長耳朵;屁股後面張出了一條短短的毛茸茸的小尾巴;眼鏡變成了紫紅色,就像一顆晶瑩的瑪瑙;身上也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與小白兔們一起玩耍嬉戲。

  這故鄉中的一切,都是我熟悉的老朋友。我愉快的和他們打招呼:你好,翠綠的小草!你身上的露珠是你興奮的眼淚嗎?你好,鮮艷的花朵!你在風中搖着腦袋,是在與我問好嗎?你好,美麗的蝴蝶!你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是想與我共舞嗎?你好,可愛的小鳥!你在枝頭唧唧喳喳地歌唱,是想與我合唱嗎?你好,黑黑的小蟬!你朗誦着一首首詩歌,是想與我比賽嗎?你好,淘氣的小松鼠!你在樹林間東躥西跳是在與我捉迷藏嗎?我想你可能是在尋覓着躲藏的地方吧!

  黑色的屏幕慢慢下垂,夕陽親吻着山腰,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幽徑上。

  六年級:作文能手娜娜

您正在瀏覽: 故鄉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