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回到老家,就與清新的空氣撞個滿懷。帶着這清新的空氣和滿懷的好心情,來拜訪我的“朋友”。 

  棗樹阿姨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棗樹阿姨你還記得嗎?小時候,我調皮,喜歡爬到你的腰上欣賞遠處的風景,有時還做到你的手臂上,同你一起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累了,你就慷慨地給我幾個棗子吃。那棗子又脆又甜的味道是我無論如何都忘不了的。後來,我上學了,就很少再與你玩耍了,棗樹阿姨,你不會孤獨吧?感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記憶! 

  走進菜園裡,哪一個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熱情地跟他們問好:你好,黃瓜妹妹!你穿着?長袍,戴着小黃花,是為了我的到來而盛裝打扮的嗎?嘿,土豆弟弟!你藏在地底孤獨嗎?我想,你有蚯蚓哥哥的陪伴應該不寂寞吧!你好,青菜大嫂!你今天可真漂亮!穿着青色的裙子,是要參加舞會嗎?那你可別遲到哦!你最近好嗎?知了哥哥!你天生的金嗓子唱歌可真好聽,快為我們大家演奏一曲吧!咦?螞蟻弟弟們,看你們急急忙忙的樣子,怎麼了?是嗎?要下雨了嗎?謝謝你們的提醒,你們也快回家吧! 

  園子里不時傳來幾聲蛙叫,雲端掠過一群飛鳥。夕陽西下,我也該回家了。我揮了揮手,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順便帶回了一身夕陽紅。

您正在瀏覽: 家鄉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