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咬耳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耳朵”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咬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咬耳朵”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陳子凌

  今天,班主任方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方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咬耳朵。然後,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做咬耳朵的遊戲吧。”聽了方老師的話,同學們都嚇得用手捂住了耳朵,說:“怎麼搞的,學作文還要把耳朵咬掉,真噁心。”

  聽了同學們的話,老師笑着說道:“同學們,這個遊戲不是真要把耳朵咬掉,而是老師對第一個同學說一句話,然後讓這個同學傳話給下一個同學,這樣一直傳到最後一個同學,讓最後一個同學說出這句話是什麼。如果說對的有獎品,說錯的不要灰心,下次還會有機會的。”說完,老師又拿起粉筆,在黑板上面加上了個省略號。聽了老師的解釋,同學們這才松下了一口氣。

  遊戲開始了,方老師讓同學排成兩隊,一隊是男生,一隊是女生。然後,方老師把一句話,傳給每個隊的最前面的那個同學,讓同學們傳下來。

  第一個同學跨着一個小步,用雙手在嘴邊攏成弧形,把方老師剛剛說的話傳給了第二個同學。傳呀,傳呀,終於傳到了我。我知道了這句話,轉過身,跨了個小步,用手在嘴邊攏成弧形,湊近了另一個同學的耳朵旁,把前面同學傳來的話,壓低了聲音,神秘地傳給了另一個同學。傳呀,傳呀,最後,傳到了燕婷同學,她是最後一個。方老師走過來問她傳出來的話是什麼,她說:“串門怎麼能有耳朵呢?”她話音剛落,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捧着肚子大笑了起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我心裡想:“怎麼搞的,好好的一句話傳到後面,竟然走了調,真可怕。方老師又走到男隊面前,問最後一個同學,他說:“做人怎麼能咬耳朵呢?”方老師高興地說:“對了,這一關,男隊獲勝。”男隊的隊員們都跳了起來,說“耶,我們贏。”我不服氣地小聲說:“哼,有什麼了不起,下一關,我們女隊一定要贏你們。”

  ……

  我們的遊戲還在進行着,笑聲,歡呼聲,在教室里回蕩。

  做了這個遊戲,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能學鸚鵡學舌的小人。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咬耳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