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甘墮落的人總認為自己是最不可救藥的癱瘓者,因而總是賴着不起來”。這句名言是着名的亨·埃利斯寫的,他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缺乏自信心,是失敗的最大原因。一個人若是沒有自信的話,那他將一事無成。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自信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把“不可以”、“不知道”、“不會”等詞全部消除。

  這句名言說的真對,自己首先沒有能力,只是一個弱者,那誰會幫你走出困境,你又將如何振作起來?

  我有時也不太自信,但最終還是完成了任務,這是為什麼呢?

  有一次,市區搞徵文活動,老師鼓勵我參加,我心中忐忑不安,手指打圈圈,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寫好這篇文章,所以,一直心神不定,腦子裡一團糟,心想:別人一定比我寫得棒,再寫也是白寫。

  在一次閱讀中,看到了許多關於自信的名言與故事,頓時,我疑惑的問:“同時一個起跑線,同時一個目標,我為何沒有信心參加比賽呢?”經過這麼一想,我豁然開朗。在不斷的努力與鑽研下,我反覆斟酌文章,用自信、汗水和心血完成了文章,那時,我心中感到無比快樂:原來,只要有信心,任何事都會迎刃而解的。

  這句名言帶給我很大的啟示,他將會伴隨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歲月,解開一個又一個困難。

  山西省晉城市城區東關小學六年級:郭丹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