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光彩。”我非常喜歡這句名言,因為它讓我感受到友情的重要性。

  一次,我和好姐妹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一點茅盾,而爭吵了起來,結果弄得雙方不歡而散。晚上,我獨自思索了一會兒,決定向她道歉。第二天,當我正準備向她道歉時,發現她卻跟別人說:“哼,她專門跟別人作對,心眼可壞了。昨天,我好心給她提了一個意見,她卻輕蔑地問我:“這個意見能行嗎?”這分明就是話裡有話,說我笨嘛!你以後一定要離她遠點。”她的話賽過毒蜂的刺,尖刻,狠毒,直鑽我的心。我立刻打消了跟她道歉的念頭,轉身就走,連看都不願意再看她一眼。下午,我和她一句話都沒有說,一直處在冷戰狀態。放學了,我感到心裡多了分落寞,平時跟我成天嘻嘻哈哈打鬧的她去哪了?為何現在的她會這樣對我?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是否代表我們之間的友誼已經徹底完蛋了?……我的心很亂很亂,顧不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跑着、哭着回家了。原以為我和她的友誼已至此,誰知,第三天早晨,她跑過來向我道歉,並說昨天不應該詆毀我。我原諒了她,同時也向她道了歉。於是,我們又變成了無話不談、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了。

  看來,友情是建立在人與人之間的一座橋,巴金的這句名言使我感悟到友情的重要,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不會再次錯過了。

  江蘇省宜興市周鐵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