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想起那件事,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摸摸膝蓋,輕輕地嘆了一口氣,說:“那可真是一次難忘的教訓”。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有一天,我看見一位叔叔從下坡上騎着自行車下來,並來了一個大轉彎,我見了,佩服極了,也練習起騎下坡來。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騎下坡,並且能順利地在下坡后使用大轉彎,我有些驕傲了,心想:下坡太簡單了,何不來挑戰自我,來個不剎車下坡加大轉彎呢? 

  天有不測風雲,我十分驕傲,使我對自己的騎車水平十分肯定,在下坡時,因為速度過快,來不及剎車和大轉彎,撞在了圍牆上,膝蓋被蒙上了厚厚的紗布。而我呢?也因膝蓋的受傷,下課時只得在教室里活動……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