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教訓

  許多事像輕煙一樣飄走了,唯有那次教訓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那時一次數學單元測試,當我拿到卷子的時候,得意洋洋的想:上次那麼難的卷子,我考了89分,這次這麼簡單,一定能考100分,於是,我趕緊答卷,時間還沒到一半,我就答完了,由於上次考得好,我想:這麼簡單的卷子還用檢查嗎,我一定是100分,於是,我就玩了起來,一會畫畫,一會玩橡皮,一道題也沒檢查。

  到了交卷的時候,我信心滿滿的把卷子交了,

  第二天,我一來,看見大家都在座位上猜測自己的成績,我的好朋友楊麗芳過來問我:這次你一定考好了吧。我得意洋洋的點了一下頭。

  上課了,老師高興的對大家說:這次大家的成績考得都不錯,只有一個人退步的厲害,我就不說了,下面髮捲子,當我拿到自己的卷子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49分,下課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出去玩了,我卻沒有哪個心情。唉,我後悔死了,早知道這樣,我答完就應該認真檢查呀。可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

  我一定要牢記這次教訓,下次不再犯這樣的錯誤,今後考試,我一定要好好檢查,爭取用一個滿意的成績報答家長。

  六年級:蔡銀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