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上班走的是時候,我答應媽媽在她下班時寫完作業,媽媽走後看時間早着呢,我就開始玩心想“那麼點作業很快就能寫完正當我玩得起勁時,電話響了,媽媽問作業寫怎麼樣,我說”快了等你回來保證寫完,放下電話,我又開始玩,突然,我發現表已經4:30分,頓時我慌了神,媽媽快回了怎麼辦。看着一筆沒有動的作業,怎麼辦,我靈機一動,空點些,先把做最後幾頁寫完,正當我和時間爭分奪秒是,門鈴響了,我故作鎮定開了門,媽媽問我寫完了嗎?我說“完了”吃完飯,媽媽開始檢查作業了,我的陰謀暴露了,後果很嚴重,我被媽媽狠狠的收拾了一頓,媽媽對我說“以後他不再信任我了"聽到這句話時我傷心地哭了,比媽媽打我更傷心,我心裡默默下定決心,在以後我一定要以實際行動讓媽媽再次樹立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