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教訓 

 我的後背上有一條明顯的疤痕,那是違反交通規律給我留下的"血"的教訓,讓我至今難忘. 

 三年前的一個暑假,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游泳.那天的天氣特別的熱,我們游完了泳還覺得口乾舌燥,熱汗直流,真想早一點到家,喝上一口冰鎮的可樂,那該多好啊! 

 走着,走着,終於看見我家那棟樓啦!可是,還要穿過一條馬路,走人行道的話還要"跋涉"50米.我想:抄近道吧,從欄杆上翻過去,反正這裡沒有警察.於是我對亮亮說了我的想法.亮亮立刻瞪圓了眼睛,表示反對:"那怎麼行呢?這多危險啊!你這麼做是要被懲罰的!"我不霄一顧的瞥了他一眼,見此時沒車,便噌地一下跑到了馬路中央.那個欄杆比我矮不了多少,我費了好大勁兒才爬了上去.這時,只見一輛又一輛的汽車鳴着笛開了過來,大概都在向我這個""危險分子"表示抗議吧.我也顧不那麼多拉,"嗖"地一下,火辣辣的疼,腿也立刻發起軟來,站在那兒一動不動. 

 這時,一輛汽車在我身邊停了下來,一個司機叔叔走了出來,關切的說:"小朋友,怎麼了?是不是跳欄杆``````哎呀,你看,流了這麼多血!快,叔叔帶你去醫院!"說著,就把我抱進了他的車子.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縫了十幾針,我不住的哭,倒不是因為傷口疼,而是因為我犯下了一個不該犯的錯誤.看來,違反交通規律,真得受到"懲罰",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犯過這樣的錯誤,因為我記住了那次"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