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在玩的時候,媽媽總是要提醒我不要跑太快了,跑太快會摔跤的。我把她的話當作了耳邊風,我心想:“我又不是第一次跑,我都這麼大了還會摔跤呀?哼!”

  有一次我飛快地向前跑,沒注意路上有許多沙子,結果一滑狠狠地摔了下去,嘴巴重重地撞到了一塊石頭上,上嘴唇被撞出了一條長長的口子,鮮血直往外涌,我痛得哇哇大哭,媽媽看見了急忙叫了輛出租車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完了說:“要馬上縫針!”媽媽聽了很擔心,怕留下痕迹,問醫生還有什麼好的辦法,醫生說:“只有縫針,要縫大約6-7針”,我聽到了,頓時嚇得大哭起來。媽媽在邊上不停地鼓勵我,醫生安慰了我幾句,就給我打了麻醉針,到縫針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痛,縫完針后媽媽還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

  我不該不聽媽媽的話,更不能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以後跑步要小心才對。

  六年級:朱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