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過電子遊戲機,這個教訓我記憶猶新。有一天我走在遊戲機門口,突然我聽見了嘰嘰嘰,叭叭叭的響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些孩子們在玩電子遊戲機,我就進去看了一下,我看見了那上下躍動的人物和那精彩的畫面,讓找感到非常好玩,看了好久才回到家裡。笫二天我從瓷兔儲蓄口裡拿出十元錢就從家裡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上課的時候我只想着玩遊戲機,也不知道老師課堂上講些什麼。

  下課鈴響了,我撒腿就往電子遊戲機里跑,我把一元錢交給了老闆,老闆就給我四個圓鐵片,我把一個圓鐵片伸進那遊戲機外口子里,也不知什麼時候就出現了張飛,曹操帶領着人馬站在橋上,我搖了一下曹操就落荒而逃,我再搖了一下曹操就跌落下馬,張飛大吼一聲立刻衝上橋去一把火把曹營給燒了,接下來我佘下的三個圓鐵片全都塞了進去,就回到了家裡。期未考試快到了,自己成績下降了很多,也一直很想怏點補上去,可是真的很難,老師把我成績下降的事都告訴了我爸爸和媽媽。

  回到家裡,爸爸就發火了說你為什成績下降得這麼快,我承認了我打遊戲機的事,爸爸對我說你玩遊戲機真是不好的行為,玩物喪這道理你真的不懂嗎。到了期未考試我語文和數學考試都非常差,我心裡也覺得十分愧疚,以後再也不會玩什麼害人的遊戲機了。爸爸說的玩物喪志我終於明白了,這教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羅湖中心小學六年級 鄔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