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玩南山康樂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南山康樂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去南山康樂宮嬉水樂園遊玩。到了康樂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又高又陡的大滑梯,有小朋友們的兒童樂園,還有為大人們“捶背”的噴泉。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換好游泳衣,就撲通撲通跳下水。哇!好舒服,這裡的水真乾淨,猶如一面明鏡。我和妹妹在游泳池裡遊了幾分鐘,一個大浪花猶如一位淘氣的小孩子,跳到了我的身上。我問姑夫:“什麼人濺起這麼大的一個水花呀!”姑夫回答道:“是一些遊客坐了那個26米高的大滑梯。走,咱們也去玩玩。”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喊道:“耶!太好了!”說完,我們三人噔噔地爬上了“小山”。姑姑膽子小,不敢坐,正好可以在下面接着我們。爬到頂部,我們看見一些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爬上來,滑下去,很過癮。姑夫問:“你們坐哪一個?”這話打斷了我的思路,姑夫接著說:“白滑梯窄小,一次適合乘坐一人。黃滑梯又寬又大,可以坐三個人。據我看來,你們坐白滑梯更安全。”我有點膽怯,就讓妹妹先來。妹妹躺了下去,還沒等我推,一眨眼的功夫,她就衝到水底了。太快了!我更怕了,對姑夫說:“又高又長,太恐怖了,我不坐了吧!”姑夫說他為我保駕護航,我在姑夫的鼓勵下,爬上了大滑梯,往下一看,實在有些恐懼,我又一想:妹妹都敢滑,做姐姐的決不能輸,我把眼睛一閉,躺了上去,“叭”的一聲,我直衝水底,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嚇得滿頭冒冷汗”啊!這也算是戰勝自我的一個表現吧,我情不自禁地為自己鼓起掌。之後,妹妹和姑夫又嘗試了一下黃滑梯的“刺激”。之後,我和妹妹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猶如兩隻色彩斑斕的小魚兒。我們一會兒過小橋,一會兒鑽山洞,一會兒又去兒童區坐小滑梯,開心極了!最後,姑夫又為我們租了一隻小船,我們乘着小船,飄向了“遠方”……

  山東煙台龍口市新港路學校初一:唐婧雯

您正在瀏覽: 遊玩南山康樂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南山康樂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