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癆摯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癆摯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癆摯友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朋友是一本書,一本讓你一生都讀不完的書;朋友是一個港灣,一個可以讓你的心靈休息的港灣;朋友也可以是一位”話癆“,一位可以讓你的生活充滿歡笑與快樂的“話癆”。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位肚子中有着無窮無盡,奇思妙想的話癆。記得初次見面時,他留着平頭,一臉乖乖男的樣子,可是後來——他整天嘮嘮叨叨,一會兒說東,一會兒說西,一會兒蹦到乾隆,一會兒蹦到奧巴馬……彷彿想要說的話比癆病患者咳嗽的還要多。而我也就成了這位話癆忠實的聽眾。

  同桌雖然愛講話,但卻樂於助人。本來這兩件事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可是——

  “老對,鋼筆沒油兒啦,藍黑墨水拿來!”我邊說邊伸出了手。“幹什麼!怎麼這樣。”同桌怒目圓睜。我裝作可憐巴巴的樣子哀求道:“好同桌,同桌好,人說同桌像個寶,你就借我吧!”同桌意味深長的瞅了我一眼,嘆了一口氣,裝作大人的樣子開始教誨我:“小姜啊,小姜,不是我說你,我買這瓶鋼筆水就全用在你身上了,你說你一步‘付錢’,二不‘打欠條’,你……你,哎!”同桌一臉鬱悶,但還是把鋼筆水借給我,我一看錶,不是吧?同桌竟然講了20分鐘(此處有些誇張)!打着鋼筆水,我不禁感嘆道:同桌啊,同桌,你這是何苦呢?講了這麼長時間,不還是借我了嗎?猛然間,我轉頭一看:同桌正一臉黑線的望着我,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同桌又要開始一頓“噼啪”大講了。

  朋友可以讓你的生活中充滿歡笑,話癆更是這樣,為我的話癆摯友,萬歲!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弘文小學六年級:姜洪雨

您正在瀏覽: 話癆摯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癆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