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6)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夢心愛兒MM:愛兒MM是我的死黨,她是一位很文靜的女孩子,不像我,愛逞強。愛兒MM和月雨JJ也是一樣的:有話就說、敢做敢當。是一個性格開朗女生。我真的好高興能認識愛兒,她的作文不錯,人也好,在我的印象中,她很重情誼、快樂。在這裡,我祝願愛兒永遠永遠沒煩惱! 

  有愛心,愛幻想, 

  人人認識,人人誇。 

  既勤奮,又快樂, 

  人人學習,人人愛。(有些不行。) 

 紫之戀DD:我是第二次寫弟弟了,這位DD我對他認識不久,也許他也沒有當我是他JJ。我本來以為紫之戀DD是女生,在這裡我向DD道歉,因為我不小心把你的名字列入了我的姐妹欄了!我會改的!幸虧我夠小心,要不,DD可能會恨死我咯。 

  紫色戀情,溫柔; 

  紫色衣裳,優雅; 

  紫色友誼,長遠; 

  你愛紫色,你是伯樂。 

 仙凌MM:仙凌MM和我也不是認識很久。可我很喜歡她。“仙凌”,這名字有些讓人不理解其中的含義。我在家不斷思考,終於有一些感覺了:清純。我雖然不了解仙凌MM,但我也很榮幸認識到這樣創作力不錯的女生。 

  高貴的仙女從天而降, 

  可愛的仙凌來到小荷。 

  作文題目新穎, 

  給人感覺溫柔。 

  可謂之“仙凌”。(實在有些問題,請體諒。)

  

 櫻桃我對大家並不了解,歡迎你們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