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4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4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嚴汪和李詩竹正尋找着李鬼等人的蹤影,突然聽見李鬼的話音,看見李鬼飛離了極星。嚴汪不禁使勁一拍腦袋:“糟糕,我們還是來晚一步!” 

  “怎麼辦,要去追嗎?”李詩竹比嚴汪更着急。 

  “必須馬上去追!”嚴汪非常嚴肅,“但是……你身體的詛咒還沒有破除,你得留在這兒!” 

  “不,讓我去吧,你一個人無法和他打的!”李詩竹一點也不想留在這。 

  “不行,你這樣去很危險!讓我先去,等華佗仙人醫好了你,你再趕過來吧!”嚴汪比李詩竹更強硬。 

  “可是……”李詩竹還想堅持,卻被嚴汪阻止了。“沒有可是。你先破除詛咒,我不會有事的。放心吧。”嚴汪說完立刻飛向空中,飛向李鬼去的方向——地球。 

  李詩竹仍然不死心,他正想去追趕,卻發現自己動不了了。原來華佗仙人已經站在他傍邊。 

  “李詩竹,你就乖乖在這治病吧,哪都別去嘍!”這麼重要的時候華佗仙人還是那種樂呵呵的口氣,動作卻挺莊嚴。只見他鄭重地抬起頭,看着漸漸遠去的嚴汪,大聲喊:“嚴汪你放心吧,李詩竹這孩子我會管好的!” 

  嚴汪聞聲回頭,輕輕的點點頭。 

  “臭老頭,你幹什麼啊,放開我!讓我和嚴汪一起去!”李詩竹被華佗仙人扛在肩上,使勁掙扎。 

  “叫我什麼呢,我可是長輩啊!你還是跟我乖乖回去喝葯吧。”李詩竹的攻勢對華佗仙人沒什麼作用,反而被扛得更穩了。 

  “喝葯?喝什麼葯?”李詩竹不解。 

  “廢話,當然是破除你詛咒的葯啊!” 

  “什麼!這麼說葯已經弄好了?” 

  “早好了!”華佗仙人回答。 

  “那你怎麼不把葯帶來?我喝了就可以和嚴汪一起走了!”李詩竹氣憤地問。 

  “你說呢?你以為嚴汪真讓你跟他去呀,你就好好待在極星,李鬼那邊有嚴汪、如來和觀音,你就不用插手了。”華佗仙人已經走到了茅屋,把李詩竹重重摔在破舊的搖椅上。 

  “那是原來的李鬼!”李詩竹想站起來,但是被華佗仙人按住了。“現在的李鬼可是又吸收了七名鬼十將成員的能量啊。你真確定那三個人能打敗他?現在可是多一個人多一份勝利幾率的時候!” 

  “不管你怎麼說,你就不能離開這!”華佗仙人說著,念起咒語,一條能量繩把李詩竹牢牢地捆在了搖椅上。讓李詩竹動彈不得。 

  “你可別想把這能量繩解開,老老實實待在這吧,我睡去了。你也早點睡吧。呵——累死我了。”華佗仙人搖搖晃晃地走了。留下李詩竹一人坐在搖椅上。 

  李詩竹怎麼會老實待着,華佗仙人一走,他就想辦法要解開這能量繩。 

  “按理說,每條能量繩都有一個指定的口令解開它,這條繩子的口令是什麼呢?”李詩竹便把想到的口令一個個說了出來。 

  “芝麻開門。”繩子無動於衷。 

  “蠟筆小新。” 

  “奧特曼。” 

  …… 

  不管李詩竹說什麼稀奇古怪的口令,繩子就是死死地纏着他。 

  “臭老頭!給我把繩子解開!”李詩竹使勁一跺腳。 

  能量繩竟然解開了! 

  “好奇怪的口令……不過總算可以動了。”李詩竹正準備去追嚴汪,突然看見了放在搖椅旁邊的藥瓶。“差點忘了解開詛咒,快喝了它。” 

  說著李詩竹打開瓶蓋,一口氣把葯喝了下去。沒想到喝下藥的一瞬間自己身體突然無法動彈。 

  “藥物是間接性的解開詛咒,此期間每個神經細胞都會進入暫時休克,這下你該安靜了吧?”華佗仙人不知什麼時候又站在了李詩竹面前。 

  “什……什麼……”李詩竹說著已經暈倒在地。 

  華佗仙人把李詩竹扶回椅子上,搖了搖頭,又轉身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4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