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40)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40)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清冷的夜光落下來,極星烏鴉乾巴巴地鳴叫,撲騰着翅膀,落在一棵沒有葉子的枯樹上,發出喀啦的響聲。一片廣闊的原野,只能看見這棵樹。

  這棵樹下,幾個黑影聚集在一起。在夜光的照射下,鬼十將七名成員的模樣逐漸顯現出來。

  鬼十將的老大無恥鬼將封印李鬼的瓶子放在手中好好欣賞了一番,瓶中的李鬼也看着無恥鬼。

  “喂,無恥鬼,咱倆同道中人,把我放了吧!”李鬼衝著瓶子外的無恥鬼大喊。

  “放了你?可以呀。不過……人可不能白放!”無恥鬼狡詐一笑,其他六個弟兄也跟着笑起來。

  “什麼條件,說吧!我都答應你。”李鬼擺出特大方的樣子。

  “好!既然你答應我任何要求,我就直說了。”無恥鬼又笑了一聲,“我要你,為我所用!”

  李鬼一聽就不幹了:“這不是讓我恢復自由后又失去自由嗎?無本生意我不做!”

  “不做也行啊,那我就不放你出來嘍。”無恥鬼一點也不擔心。

  “不放就不放,我也不着急。”李鬼也使用激將法。

  無恥鬼見激李鬼不成,又想新招。“我記得,被封印的你是沒有任何戰鬥力的……”

  “你想幹什麼?”李鬼警覺。

  “你說呢?”無恥鬼和同夥一齊朝瓶子發功,無形的能量使勁壓向李鬼,李鬼就像一粒豆子被巨人用大手擠壓一樣痛苦。

  “停下,快停下!”李鬼瘋狂地大吼。

  “停下可以,做我的僕人吧?”無恥鬼戲弄道。

  “休想!”一向猙獰的李鬼此時竟然有了不少正氣感。

  “那就對不起了!”無恥鬼這時發功更狠,李鬼的面部已經扭曲得變了形,上頜與下頜互相交錯,痛苦的吼聲也成了一陣陣怪叫。

  “都疼成這樣了還不服從嗎!?”無恥鬼的口氣像是在質問。

  “你……你會後悔的!”李鬼用僅存的一點力氣說出這句正常仇恨的話語。

  “後悔?後悔的是你吧!”無恥鬼自信一笑,發動自己全身的功力打向李鬼。

  就是這一?i,無恥鬼徹底走錯了。由於無恥鬼在鬼十將中功力最高,這一下發出了所有的功力,導致了能量壓迫失去了平衡,本來懸空狀態的藥瓶一下子上下亂晃起來,最後脫離了幾人的控制,飛向了一邊。

  “不好!”無恥鬼失聲大叫,伸手去搶藥瓶,可是哪裡還搶得到,藥瓶在空中優雅打了幾個旋轉,毫不猶豫地摔在地上,摔個粉碎。

  一團黑氣從瓶中湧出,聚在一起,逐漸成了人形,最終黑氣褪去,留下了李鬼的模樣。

  無恥鬼和同夥們再也無法思考,理性讓他們慘叫一聲,撒腿四散而逃。可是怎麼逃得了。七人都像木頭一般,獃獃地站住,再也無法動彈。

  “李……李鬼!不,李大爺,求求您放過我們吧!我們再也不敢了!”無恥鬼的模樣說像在乞求,更像是在哭。

  李鬼聽了開懷大笑,輕蔑地看了無恥鬼一眼,嘲諷道:“怎麼,剛才的勁兒哪兒去了?你不是很厲害嗎?這樣吧,你再把剛才對我做的做一遍,我就放了你和你幾個弟兄,怎麼樣?”

  “這個……我哪敢啊!”無恥鬼顫抖了。

  “哦,你不敢啊。那就沒辦法了。”李鬼目露凶光,獰笑一聲:“去死吧!”

  隨後,一道黑色的光芒從李鬼身上發出,鬼十將七人在看到光芒后紛紛倒地,再也無法站起。倒下的七人化作了七個魂魄飄蕩在空中。李鬼看到立刻衝過去,張開大嘴,將魂魄通通吸入腹中。

  “鬼十將的魂魄的確美味啊……”李鬼自言自語,又細細回味了一番。突然感到身體發熱,一股強大的能量開始在身體中膨脹。

  “啊哈,能量,好強大的能量,我更強大了!……哈……哈哈!我現在天下無敵了,觀音如來算什麼,哈哈!我……我要消滅他們,我要消滅和我作對了任何人!”李鬼大聲地吼叫,聲音響徹了整個極星,甚至地球。

  強大的能量已經使李鬼失去理性,他再也不能等待,雙腳一蹬,瞬間離開極星,馬上又以超光速朝地球飛去。

  “我要成為地球的統治者,我要消滅一切!”李鬼飛出去很遠,這樣的聲音仍然在極星與地球之間回蕩。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40)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