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逃跑成竹在胸?這怎麼可能?厚臉鬼百思不得其解。“喂,李詩竹,你這話什麼意思啊?” 

  李詩竹輕蔑一笑,冷哼一聲:“你不是聰明嗎?怎麼現在卡殼了?” 

  厚臉鬼竟然也笑一聲,不過沒有一絲感情:“誰說我卡殼了?我會卡殼?我早知道了,不過你絕對不可能突破我的包圍圈,絕對不可能!” 

  李詩竹越發好笑,乾脆閉上眼,趴在樹榦上:“我不動手,你進攻吧。” 

  這一動作當然激起了厚臉鬼的憤怒,無數分身手上的火球更大了:“行,好小子,受死吧!” 

  畫面擴大,一股氣勢宏大的火焰從極星這一片茂密的森林冒出,一直躥出幾百米高才漸漸平息下來。 

  厚臉鬼幾乎用盡了所有的能量來發出這一擊,無數厚臉鬼各個氣喘吁吁。不過他們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李詩竹,你這回該死了吧!” 

  那棵被火球擊中的樹渾身燒得碳黑,樹身煙霧瀰漫,枝幹已是千瘡百孔,怎麼看,李詩竹都不可能活下來。 

  “呵——厚臉鬼,你怎麼這麼沒環保意識,這麼好的樹,燒了怪可惜的。”厚臉鬼猛地一驚,定睛一看,只見煙霧中逐漸顯現出一個人影,再一細看,那人竟是李詩竹! 

  “怎……怎麼……怎麼會……”無數厚臉鬼分身發出自己都不知怎麼發出來的聲音,獃獃愣在那裡。 

  倒是李詩竹拍拍身上的灰,擺出厚臉鬼慣有態度:“我也當回厚臉鬼,聽好了:你雖然分出無數個分身,但是自身的能量也將其平均分配給每個分身。這樣算,一個分身的能量不過你總能量的百分之幾,就算你的火球再多,那麼一小點能量從我四面八方分散着發過來,阻擋當然不成問題。而現在——”李詩竹看厚臉鬼還沒反應過來,臉色一變,“該我突圍了!” 

  李詩竹把藥品用一根繩子系在自己脖子上。一蹲身,空出右手,將周圍的煙霧全部聚集在右手,形成一個煙霧球,又將能量混雜在煙霧球中。停頓了片刻,李詩竹猛地向前一跳,將煙霧球釋放開來。一陣能量波將前面的厚臉鬼分身打得粉碎。李詩竹想借這個破綻飛出包圍。其餘的分身剛準備前來支援,不料剛才的能量波擴散出大量煙霧,厚臉鬼的分身們看不清虛實,揮動雙手一頓亂打,不僅沒有傷到李詩竹半根毫毛,還將其他分身打成重傷。李詩竹就在這煙霧的混亂中迅速衝出了包圍圈。 

  厚臉鬼眼睜睜看着李詩竹突圍,仍然不死心,他將剩餘的分身召集到一起,準備召回自己身體里。厚臉鬼默念咒語,再一抬手:“分身召回!” 

  可是分身各個像木頭人一樣,站着一動不動。 

  “你們怎麼啦,回我的身體,快!”厚臉鬼大吼。 

  厚臉鬼正在氣頭上,突然發覺李詩竹正站在自己眼前,離自己不過十厘米的距離。 

  “你認為,你的分身還能動嗎?”李詩竹嘆了口氣,拍拍厚臉鬼的肩。 

  “當,當然能動啦!”厚臉鬼還是那麼不要臉。可他準備再次抬手發令的時候,卻呆住了。自己已不能動彈! 

  看看周圍,原來,自己與分身的身體已經被一根若隱若現的能量繩給束縛住了。而繩子的主人,就是李詩竹。 

  “你……你……你奸詐!”厚臉鬼急忙慌了,失去了剛才的神氣勁,沖李詩竹大喊。 

  “我奸詐?你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消滅你還有罪?”李詩竹好笑。 

  “什麼!你,你要消滅我!”厚臉鬼大駭。 

  “這個——我消滅也行啊,只不過……” 

  “什麼?” 

  “我得先封印你!”李詩竹說罷,將手放在厚臉鬼頭上,學着嚴汪的樣子念到:“惡鬼封印!” 

  一陣白光從李詩竹手上發出,一下子包圍了厚臉鬼全身,隨後,那白光帶着厚臉鬼一起,飛進了李詩竹的腦子裡。 

  一切恢復平靜。 

  打完這一仗,李詩竹總算長舒一口氣。當他正準備離去時,卻停住了:我在哪都不知道!我如何回去! 

  李詩竹還沒有多想,突然胸口一陣劇痛,一聲扭曲的慘叫聲衝出李詩竹的喉嚨,李詩竹當即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