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8)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8)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嚴汪的這句話,讓李鬼站在那愣了好半天。最後李鬼竟然狂笑起來:“哇哈哈哈……就你們?對付我?哈哈——嚴汪,我知道你閻王,可是對付我,你們也太不自量力了!哈哈——哈——哈哈哈……”李鬼越笑越厲害,最後乾脆一邊捧着肚子,一邊流着眼淚在地上翻來覆去。 

  李鬼的行為站在一旁的嚴汪和李詩竹無語。嚴汪忍不住叫道:“喂,哥們,注意下形象!你可是李鬼!” 

  李鬼被嚴汪一提醒方才反應過來,連忙站起來,咳嗽兩聲,一本正經地說:“這麼說,你們是真的打算和我打了?” 

  嚴汪點點頭:“可不咋地。不過拿着這藥瓶作戰太辛苦,幫我拿着行嗎?”嚴汪說完把手中的藥瓶乾脆的扔到李鬼手中。 

  李鬼乃是莽夫,怎會明白嚴汪的用意。他還以為嚴汪的大腦短路了,又是一陣大笑。邊笑邊說:“行行行,我幫你拿着。現在,作戰開始吧?” 

  “恩……”嚴汪點點頭。 

  “等一等!我要說話!”李詩竹再也忍不住了。嚴汪要跟李鬼作戰他已經很不解,現在嚴汪還把藥瓶給了李鬼,嚴汪是不是真的瘋了啊。 

  “什麼話?”李鬼問,“快點,時間不等人啊。” 

  李詩竹立即湊到嚴汪耳邊小聲說:“嚴汪你瘋了!又扔藥瓶,又要和李鬼打架,你真的是想死啊?” 

  沒想到嚴汪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放心吧,我有妹妹瓦氣啦!” 

  “拜託講中文啦!” 

  “我有秘密武器啦,你就放心的看李鬼被我收拾掉吧。” 

  嚴汪似乎勝券在握的樣子,李詩竹放心了不少,可他還是看了嚴汪一眼,只好對李鬼說:“開始戰鬥吧。” 

  “哈哈,開始了,我來了!”李鬼獰笑一聲,迅速一蹬腿,亮出手上集中的能量,朝李詩竹揮去。 

  “李詩竹小心!”嚴汪從右手揮出一道光飛向李詩竹,李詩竹腳下立刻竄出一面高大的透明牆,擋住了李鬼的進攻。隨後,李詩竹周圍都被這樣牆給堵住了,而李詩竹則被困在了裡面。 

  “李鬼,這是我們倆的決鬥,不要傷害他人。”嚴汪說完又轉向李詩竹:“李詩竹,你放心,我一定會把李鬼打敗的,你看着吧!” 

  李鬼聽了嚴汪的話又笑了:“嚴汪啊嚴汪,你們倆人打我都懸,現在你還壯着膽子跟我單挑,好,我就讓你會地府老家!” 

  李鬼說完雙手合併,念起咒語,身體周圍立刻泛起濃重的黑氣,李鬼的雙眼也頓時閃出血一般的紅色,讓他本來猙獰的面貌更加可怖了。隨後李鬼大喝一聲,雙手一下插進地下,然後低垂着頭,不再動作。 

  嚴汪正在不解,突然看見李鬼嘴角露出了笑容,大叫不好,連忙高高跳起。果然,就在嚴汪離開地面,原先站的地方便伸出一隻魔爪,若不是嚴汪跳的夠高,早就被利爪斯得粉碎。 

  看來這樣下去沒等到我制服李鬼,我就已經被他整得精疲力竭了。不行,我得拖住他。嚴汪想着,也念起咒語,十指張開,射出十道光來,打在地上,十道光立刻化作十個死靈,氣勢洶洶向李鬼殺去。 

  “這樣就想打敗我?”李鬼不屑,右手一揮,十個死靈紛紛倒地。可是倒地沒多久,死靈們又都站了起來,再次向李鬼殺去。 

  “想跟我打持久戰?你有那麼多能量支撐這些傢伙們一次次復活嗎?”李鬼說罷又是一拳。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嚴汪竟然一聲大笑。可嚴汪自己知道,這一笑很勉強。 

  李鬼一次次地對死靈們進攻,死靈們一次次被嚴汪復活,幾個回合下來,嚴汪的能量已經所剩無幾,再看看李鬼,死靈們一次次出現也讓他心煩意亂,開始喘出粗氣。 

  嚴汪見再也不能這麼耗下去了,便召回死靈,深吸一口氣,朝着李鬼大喊:“李鬼,你敗了!” 

  “怎麼會?”李鬼一愣,“我還沒有受傷哦。” 

  “你的確敗了,看看我給你的藥瓶!” 

  李鬼拿出藥瓶,只見藥瓶中一張紙在閃着光芒,仔細一瞧,竟是封魔符! 

  “什麼!不!”李鬼大叫不好,立刻有扔點藥瓶的舉動,可是嚴汪已經念起咒語,藥瓶早已貼在李鬼手中,再也扔不掉了。 

  “其實給你藥瓶的時候,真的藥瓶已經被我調了包,你拿的只不過是華佗仙人特製的用來封印你的東西。我不厭其煩地召喚死靈,就是好消磨你的意志和能量,保證能成功地封印你。現在的你,是無法逃出這一劫的!”嚴汪說罷誦起咒語,藥瓶的光芒逐漸包圍李鬼全身,在李鬼一次次喊叫中,嚴汪雙眼一閉,吐出最後一句話:“李鬼,封印!” 

  光芒突然消失,也看不見李鬼的影子,沒有多久,那裡又發出光來,一個藥瓶從光芒中飛出,落進嚴汪的手裡。嚴汪舉起藥瓶,看了看藥瓶中李鬼無可奈何的樣子,嚴汪終於開心地笑出聲來。他解開保護李詩竹的護盾,抱着李詩竹大聲說:“李詩竹,我們成功了!李鬼封印了!” 

  李詩竹也非常興奮,跟着嚴汪說:“是啊,我們成功了!李鬼被封印了!” 

  “那我們還等什麼?”嚴汪把藥瓶收起來,“咱們快回去告訴華佗仙人吧?” 

  “回去……等會!”李詩竹原本開心的樣子又陰沉了下去,“我忘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註:【本文即將進入高潮階段,歡迎大家為在下提供精彩的劇情,把你設想的劇情留給我,主人公的命運就可能由你決定哦,大家踴躍投稿吧,大頭謝謝大家啦!】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8)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