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7) 2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7)_2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50字  編輯:小景

“李詩竹,李詩竹,醒醒啊!” 

  李詩竹被叫喊聲驚醒,眼前逐漸顯現出嚴汪的模樣。李詩竹立刻雙手撐地吃力的站了起來。他環顧一下四周,發現周圍草木蔥蘢,又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胸前,大喊一聲:“糟糕,華佗仙人叫我保管的葯不見了!” 

  嚴汪趕緊從口袋裡拿出藥瓶,說:“你放心,藥瓶在我這裡。” 

  李詩竹點點頭,又問道:“可是,我們在哪?” 

  嚴汪便閉上眼回憶道:“當你去追黑影的時候,仙人就已經察覺到了,他馬上叫我去追,可是你們跑得太快,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去了哪裡了。後來我發現這片森林裡閃出火光,我便立刻趕到這裡,可是你已經暈倒在地了。”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出去呢?” 

  沒想到嚴汪臉上也顯出了無奈,他嘆了口氣,搖搖頭:“不知道,發現你之後我也想過把你帶出去,我順着來的路往回走,可是卻總是在兜圈子,誰知道這是什麼鬼地方呢?!” 

  李詩竹一聽就着急了,他抓住嚴汪的肩膀喊:“那我們怎麼辦?我還要回去幫華佗仙人煉藥呢,時間不等人哪!” 

  嚴汪卻比李詩竹更加焦躁:“喊有什麼用,現在就是無法回去了,咱們還是乖乖等在這吧,說不定華佗仙人會來救我們呢。” 

  李詩竹被嚴汪的話給吼愣了。低下頭想了一會兒,李詩竹突然說:“嚴汪,能把藥瓶給我嗎?” 

  “當然可以,現在這時候找點樂子嗎?”嚴汪邊說邊把藥瓶遞給了李詩竹。 

  “恩……”李詩竹敷衍地說了一句。立刻將藥瓶收在自己身上。又隨口說道:“嚴汪,你說我們什麼時候能出去呢?” 

  “那哪有準啊,等吧,只能等啊。” 

  “對了,嚴汪,我給你看樣東西,不過你得先閉上眼睛。” 

  “什麼東西啊,這麼神秘。” 

  “叫你閉你就閉嘛!” 

  “好,快點啊。”嚴汪說完閉上了眼睛。 

  李詩竹見嚴汪已經閉眼,馬上悄悄走到嚴汪身後,無聲地運用能量至右拳,讓嚴汪沒有一絲察覺,然後悄悄吐氣,原本和善的眼神突然怒視着嚴汪,當即揮動拳頭朝嚴汪頭部打去。 

  是嚴汪在一瞬間感受到了李詩竹強烈的氣場了吧,在李詩竹出拳的那一刻嚴汪的雙眼已經睜開,他敏捷的一閃,一個轉身再帶上一腳踢向李詩竹。李詩竹身子一蹲閃過攻擊,腳一蹬飛向一邊,展開雙臂突然大喝一聲,身體里飛出許多光柱夾擊嚴汪。在光柱即將擊中嚴汪之時嚴汪縱身一躍,光柱碰撞在一起爆炸出絢爛的火花。 

  “李詩竹,你瘋了!幹嘛攻擊我?”嚴汪大吼。 

  李詩竹卻冷笑一聲:“好了,別裝了,你不是嚴汪!你到底是誰?” 

  那個“嚴汪”一愣,竟獰笑起來:“哈哈,李詩竹果然聰明,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嚴汪呢?” 

  “我了解嚴汪的性格,他是一個從不輕易說‘不’的人。而你,自始至終對走不出森林這個困難一點解決的意思都沒有。即使你的面容再像,但是一你的行為告訴我——你不是嚴汪。你到底是誰?”李詩竹質問道。 

  “嚴汪”的的笑聲越來越恐怖,整個身子也都被一團黑氣給罩住了。“我是誰?你應該知道吧?” 

  那團黑氣突然一點點的消失,裡面“嚴汪”的樣子也越來越清楚,到最後,李詩竹終於還是驚叫起來——他不可能不認識這個他最熟悉的人。 

  “李鬼!你……你是……李鬼啊!”李詩竹再也站不住了,乾脆坐在了地上。 

  李鬼笑得更猙獰了:“不錯我就是李鬼!吃驚吧?沒想到我會出來吧?我比你更吃驚呢,我不在你體內,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量,看來你的體內還殘留有我的能量呢。” 

  “可是……怎麼……難道你……” 

  “對,對,我早就知道你這個身體是假的,真身在菩薩那,我早就能夠自由出入你的體內了。哈哈……”李鬼笑了一會,又面向李詩竹:“快,把藥瓶給我!” 

  情況太突然,李詩竹的腦子裡一時間無法思考。不過提到藥瓶李詩竹還是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要是我不給呢?”李詩竹的話里明顯底氣不足——那畢竟是李鬼啊。 

  “不給?由不得你了!”李鬼說完右手一伸,對準李詩竹的胸口,突然發功,李詩竹胸口藏着的藥瓶便不由自主地往外面滾,不管李詩竹怎麼阻撓,都沒有多大效果。 

  見自己的手無法阻止藥瓶,李詩竹索性攤開雙手,用自己所有的能量去抵抗李鬼的能量。 

  藥瓶已經從李詩竹身上飛出,可是卻一直在空中搖擺不定,遲遲沒有進入李鬼手中。 

  “不要干涉我!”李鬼大喝,能量更強了,藥瓶逐漸偏向李鬼這一邊。 

  “不干涉你?那我就活不了,嚴汪就要受懲罰了,而你,就會毀滅世界!”李詩竹大喊,本來再也無法用上更大能量的他竟然也加大了能量,藥瓶又重新回到兩人的中間。 

  藥瓶的擺動幅度越來越大,隨着兩股能量的不斷相衝,藥瓶再也忍不住了,“嗖”一聲飛向了一邊。 

  李詩竹與李鬼剛想去追,一個人卻已經將藥瓶拿在手中。欣賞了一番,把他放在了口袋裡。 

  “哎,戰鬥已經開始了啊,我來晚了。不過還好,戰鬥還沒有結束。”那人自言自語。 

  “喂,你是誰啊?”李鬼大吼。 

  “你不是——”李詩竹看清楚了那人的模樣。 

  那個人慢慢走到兩人中間,看着李詩竹:“沒想到你這麼了解我啊李詩竹,謝啦!現在就讓我這個正宗的嚴汪幫你對付死李鬼吧!”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7)2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