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4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4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李鬼怎麼這麼快!”嚴汪在宇宙飛馳了許久,還是不見李鬼的影子。 

  “也不知道他現在到地球了沒有……”嚴汪自言自語。正想着,一個黑影突然閃現在嚴汪身後:“還沒呢!” 

  嚴汪猛一轉頭,不禁大駭:“李鬼!……你想怎麼樣?” 

  “怎麼樣?”李鬼一副不屑的樣子,“你放心,我不會馬上殺了你。以我現在的功力,殺你一個太浪費了。我正想現在就把你送到地球,讓你和觀音如來幾個商量怎麼來對付我,這樣才公平嘛。” 

  “你真這麼有把握贏嗎?”嚴汪冷笑一聲,“你可別忘了我們三個的功力。” 

  “我非常清楚你們的實力,不過……我對自己更自信。”李鬼說著通體發出強光來,讓嚴汪睜不開眼睛。 

  “快商量自己怎麼死吧!” 

  這是嚴汪在光亮中聽到最後的聲音,等光亮消失,嚴汪已經站在了雷音寺,觀音如來、無數佛僧都看着他。 

  “佛祖,菩薩,不好了,李鬼就要來了!”嚴汪脫口就喊出了這句話。 

  “我們已經知道了。”菩薩告訴嚴汪。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快想想辦法啊!”嚴汪聲音更大了。 

  “如果李鬼是衝著毀滅地球而來,我們只有跟他硬拼了。”如來回答。 

  “李鬼已今非昔比,他已經擁有物體空間傳送的能力,或許比我們三個還要強呢!”嚴汪說。 

  “或許我們這裡的所有人都無法打敗一個李鬼,現在,我們也只有一拼了。”菩薩說。 

  “那等我們所有人都犧牲了,李鬼不照樣會毀滅地球嗎?”嚴汪說出了結果。 

  “如果最後我們真的敗了,大家就用最後的法力將人類送到另一個安全星球吧。”如來擬定了一個方案。 

  這個很快方法被大家一致通過。 

  “也只有這樣了……”雷音寺的每一個人都這樣想。 

  “想好怎麼對付我了嗎?”李鬼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李鬼!你……我怎麼感受不到你的氣息!”如來驚訝。 

  “我也納悶呢,我都站在這半天了,沒一個人發現我,不現身不行了。”李鬼無奈地搖搖頭。 

  如來聽了卻不說話,只是一直和李鬼對視,兩人一動也不動地看着對方。足足三十分鐘后,佛祖閉上了眼睛。 

  “動手吧……”所有人都明白這個動作的意思。 

  “我已經等很久了!”李鬼說著獰笑一聲,一拳向如來揮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