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5班,團結力量大。95班,人人頂呱呱!”這是最近在我們班流傳的一段順口溜。最近,我們班獲得了“高興小學廣播體操比賽一等獎”,這說明了什麼?95班的同學為班集體着想,團結一致呀! 

 比賽的前一個星期,大伙兒緊張地排練。喊號領隊劉嘉慧把嗓子都喊啞了,她,為了95班,每天含着喉片,強迫自己上陣。我們班的“小矮人”王靈芝體弱多病,她把腿練酸了,胳膊練痛了,也沒叫一聲。不光是她,我們班誰都沒有叫苦叫累。每天,第一縷陽光陪伴我們晨練,給了我們無限的活力,注給我們無限的力量。每天,當太陽的餘輝照在同學們那可愛的臉上,同學們的汗水撒在操場上,留下了我們一次又一次練習時斑駁的身影。 

 比賽的日子漸漸逼近了。比賽的那一天終於來臨了。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下面請六年級95班上場!”“1、2、3、4。”傳來了劉嘉慧清脆的響應。“團結拼搏,迸發向上。九五九五,團結隊伍……。”操場上回蕩着同學們洪亮的口號聲。開始做操了。只見我——領操人,優雅地做着每一個動作,熟悉,重複。彷彿我就是那一隻小天鵝,燈光全部照聚在我們95班所有的同學身上。我心想:我要為我們班爭光!於是更加投入到動作當中來。同學們都是那麼投入,那麼認真。每一個細胞,每一滴血液,每一根神經都迸發著活力,66個人的心連在了一起,彷彿只有一個想法,一種信念:認真,投入。 

 一曲完了,我們站成整齊的隊伍,離開了操場。當所有的班級全部都做完畢以後,校長將宣布比賽結果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都懸了起來。“95班,一等獎。”“嘭”,全班沸騰了,“耶,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顏靜把帽子丟向空中。曾廣健和羅鍾毓抱在了一起。許多同學都激動地熱淚盈眶…… 

 “95班,團結力量大。95班,人人頂呱呱!”全班同學一齊喊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勝利了。同學們的心連在一起,坐在一條大船上,沖向更寬更廣的大海……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頂呱呱!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