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翼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一隻單翼天使,都在無時無刻的尋求自己的另一半屬於自己的翅膀,只是每個人尋求與嚮往的方向不同罷了。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煩惱能在太陽消失在地平線的同時隨着太陽的餘暉落下,第二天再伴隨着嶄新與燦爛的光輝與太陽一同升起。然而,有一隻傻的可笑的單翼天使她總是喜歡這樣來安慰別人,最終還是把傷痛留給自己,因為她從來都沒有這樣做過。

  她的內心其實是很善良的,但她卻總喜歡用堅強與瘋瘋癲癲的性格來把自己內心的脆弱與孤獨掩飾起來。她從來都不喜歡把自己的痛苦與失落向別人訴說,也不喜歡讓別人一同來分擔她的痛苦。

  然而,有一天,單翼天使在尋找她的翅膀的學途中,一場暴風雨向她塑起攻擊,而這場暴風雨卻是她認為最好的朋友製造的。但她並沒有說什麼,因為在她和她朋友的面前即將給予她們的是一片光明與知識的海洋,單翼天使為了等到這一天苦苦的尋找了15年,但她並沒有說什麼,因為她知道她的朋友或許比她更需要這場光明。就這樣,她把本應該屬於自己的光明毫無保留的給了她的朋友,扑打着她即將折斷的僅僅一隻翅膀重新選擇了她的方向,暴風雨的侵襲使即將把她僅有的一隻翅膀也將奪去,天使乞求着。這時血液染紅了她最後的一片白羽。受傷的單翼天使為了她的明天而繼續着她的尋找。直到有一天……

  單翼天使找到了,真的找到了,比以往的更好,更燦爛,更光明,更令人值得思考。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從此以後她的煩惱能在太陽消失在地平線的同時隨着太陽的餘暉落下,第二天再伴隨着嶄新與燦爛的光輝與太陽一同升起!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