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四十幾歲的中年婦女。什麼都好就是有一條:愛嘮叨。 

  “純純!”媽媽看到躺在沙發上的我大聲道:“我跟你講不要一天到晚看電視,腦子要笨去的啦,去看書的了,要做讀書筆記哦……” 

  “去就是了哇!”我小聲嘟囔着,不情願的進了小屋。“還有你,華安,讀一下英語,等一下叫小姐姐考你,今天這個必須讀掉!” 

  我們就是這樣,好像被貓死死盯住的老鼠一樣,趁“貓”不在的時候放鬆一下。 

  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媽媽進來:“又玩上了?”我感到勢頭不對,仔細一看老媽的臉:拉的老長,眉毛也由“10點10分“變成了”11點5分“剛開始玩啦……”我謹慎地答道。 

  “玩遊戲最浪費眼睛,你的視力是0.6,應該好好保護,否則就近視了,有空可以:看書,畫畫,打球,非要……”我雖然有一大套反駁的理由,只是不想聽她那無休止的嘮叨,無奈只好把遊戲關掉。 

  媽媽平時特別愛乾淨,只要她看到家了的“髒亂”現象后,就一下把矛頭指向我們:“吃飯後要把碗放水池裡,還要我來講……”我們立即以“每秒100個動作”的速度收拾完家務。 

  說起來也怪,嘮叨是不愛聽,可是聽慣了不聽也不行。 

  長時間的家務生活已經把“媽媽”和“嘮叨”融為一體了。如果沒有“嘮叨”就沒有媽媽,沒有媽媽就沒有這個家。看來嘮叨也就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嘮叨也是一種情感的交流。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