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奶茶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奶茶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出去散步。爸爸順便把那張“老”奶茶積分卡帶上說:“積分不是有5個了嗎?來,把奶茶積分換奶茶喝了吧!”我連連點頭。要知道呀,我最愛喝的就是奶茶啦!

  我們來到賣奶茶的店。我說:“爸爸,你幫我換!”一邊說推爸爸。“哼,我可不幫你!要喝呀,自己換!”爸爸笑着說。我沒辦法,拿着奶茶積分卡,走到櫃檯。我見她們在忙,就等了一下。這是,一位姐姐問我:“你要買什麼呀,小朋友?”我鼓起勇氣,舉起奶茶積分卡說:“這個可以換嗎?”“可以呀。”我舒了一口氣。“你要什麼奶茶呢?”我想了想,說:“珍珠奶茶吧!”我又等了等,拿到了一杯冰的珍珠奶茶!

  我很高興,我喝到的奶茶是我自己換的,我要感謝我的爸爸!

  福建三明將樂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冰冰凝

您正在瀏覽: 換奶茶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奶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