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辭職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職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辭職了,遞交了辭職申請,頓時感覺輕鬆了很多。其實辭職的決定,自己早就做好了。可是長輩和周圍的同事都勸我三思後行,做決定不要衝動。那天我去給校長交辭職信,校長語重心長的跟我談了兩個小時。他鼓勵我年輕人遇到困難要迎難而上,而不是逃避,他說做一個重大的決定時,要跟着自己的心走。我的內心告訴我,我要辭職。我跟同學聊天溝通,她們都支持我的決定,她們能夠懂我。現在的工作在別人看來收入不錯,也很穩定的。可是我的心告訴我,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還年輕,我不想就這樣穩定地走下去,一輩子那麼長,等我上了年紀時會選擇穩定,可現在,我想要的是不一樣的生活,我想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在奮鬥一下。

  交了辭職之後,心裡多少是有些感觸的。自己做的決定,周圍的人一致的反對與質疑,這時候真的連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對的。但既然已經做出了辭職的決定,交了辭職申請,我就不會後悔。不管未來的路多難,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我一定會堅定勇敢的走下去。我相信自己的決定,相信自己的選擇。有句老話,樹挪死,人挪活。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勇敢的走出去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機遇也很多。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辭職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職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