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但只要勇敢的面對,認真的克服,一切困難都是不堪一擊的。

      記得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暑假到了,爸爸便對我說:“我下午叫你騎自行車吧!”我心想:騎自行車太好學了。於是就愉快的答應了。

      下午,爸爸帶我來到了一片空地上,讓我騎自行車,剛開始,爸爸說:“你要手握車把,用力蹬腳蹬子,於是我便慢吞吞的騎上了自行車,剛開始有點緊張,手便情不自禁的抖了起來,沒走多遠,就一下摔在了地上,這一摔,把我的自信心給摔沒了,我於是便扔下了自行車,炮灰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兩個比我小的孩子騎着自行車回家,便心想:比我小的孩子都能學會,我為什麼就學不會呢?我便又去了那兒,仔細學了一會兒。沒過多久就學會了。我心想:原來只要認真面對,什麼都能克服。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沒有什麼困難時克服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