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的體育成績一直很差,到了中學我的體育 

  成績有的都不及個了。一提到跑步我就頭疼,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我的體力變好了。戰勝了跑步的困難。這是為什麼呢?今天我就告訴你吧! 

  在我六年級時,爸爸就決定每個星期帶我到小區跑步,起初我堅決的反對,但後來我想一想,這是為我好。所以,我就應了。 

  跑步行動開始,第一個星期只跑兩圈。在跑第一圈時,我邊跑邊想:兩圈算什麼,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所以我就跑地很快,但是跑完了一圈后,我精疲力竭。所以第二時跑地一會停停,一會跑跑。一個小時后,我終於兩圈跑完了。 

  我回到家裡,抱怨着說:“犯死了,犯死了。累死我了,不跑了,不跑了!”這時,媽媽端來一杯果汁,和藹可親的對我說:“跑步是為你好,加強你的體力,讓你的體育成績提高。更何況既然你已經答應要做了,就不能像小貓釣魚—三心二意;白頭翁學做事,有始無終。所以你做事有一心一意,有始有終,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為你加油”“恩”我和媽媽互相擊了一下掌。 

  於是,我每個星期都沿着小區跑步一直到現在,這不,再寫這篇作文前,我還跑了兩圈呢。 

  媽媽這些話一隻陪伴着我,在我有困難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的這寫話。上個星期跑步測驗,我及格了,並取的了優異的成績。 

  我終於戰勝了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