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祺祺,你的三星筆試通過了!得了87分。”媽媽興奮地對我說。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在高興之餘,也想起了複習時遇到的困難。 

今年,我報考了英語“三星筆試”。當我打開教材一看。哇!好多語法和句型我都一竅不通。我有些心灰意冷了。但是,當我抬頭看到牆上自己貼的座右銘:“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時,我安慰自己:“不用怕,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定能通過這次考試的。” 

幾個月里,我經歷着“地獄式”的訓練。每個星期五放學,回家匆匆吃了晚飯後就立馬去培訓班上課,三個小時的課常常累得我精疲力竭。此外,每天做完作業后,還要複習老師發下的講義。有時,作業做完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真想立刻上床睡覺,可我還是再堅持複習半小時。當一張張模擬卷做得我頭昏腦脹、腰酸背時,也曾想到了放棄。但轉念一想:這點困難算得了什麼,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結果的。於是,我又繼續認真複習起來。 

3月27日,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老師發下考卷,我拿起筆認真做了起來。我高興地發現這些題目並不像我剛拿到教材時想象的那麼難。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真正明白了“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這句名言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