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節課讓我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讓我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課讓我高興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旭明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綜合實踐課。老師一進教室就問我們:“汽球帶了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帶了,”老師又問:“乾電池帶了嗎?”許多同學說:“帶了。”我輕輕地說:“沒帶。”老師開始上課了。他說:“現在,請你們把汽球吹大,然後在衣服上摩擦,這時汽球就能夠把小紙片吸進來的。”我們紛紛把汽球吹大。我也不示弱,迅速吹大汽球。可是,我用汽球去吸紙片時卻不管我怎麼吸都沒有成功。我看見許多同學能夠用汽球吸紙片,非常羨慕。這時我看見有的同學用塑料製品在衣服上、頭髮上摩擦 也能夠吸起紙片來。我看着覺得好玩,想把汽球放進桌子里玩塑料製品了。可是,因為我把汽球吹得太大了,桌子里放不進去,我硬要把它塞進去。“啪!”的一聲巨響,我嚇得話都說不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明白原來是我的汽球破了。又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去操場上玩。我就和幾個同學一起來到操場上,玩起了汽球來。我們開始把汽球打來打去。有人提出一種遊戲的方法來,大家同意了。我們就按照這種方法去玩了。我們分兩組進行比賽。我們比到最後汽球在誰手裡,這一組就算贏了。

  開始,我發球。我一發出球,雙方就開始搶球打。打着打着,汽球打到了我的頭上。“丁鈴鈴……”下課了,我們趕緊上樓去了。

  快樂的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這一節課真讓我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讓我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