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兔公主遭遇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公主遭遇大灰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動物王國里,住着一隻小兔欣欣,它是動物王國的公主。

  有一天,欣欣覺得在王宮裡很無聊,就出去散散步。它走着走着,突然,一隻大灰狼“猛”地跳出來。說:“公主,你喜歡蘑菇嗎?”“蘑菇?”“是的。”“喜歡!”“我帶你去看五顏六色的蘑菇好嗎?”大灰狼狡猾地說。欣欣答應了大灰狼。

  大灰狼把欣欣帶到了一個恐怖屋,欣欣驚奇地問:“這是哪裡呀?”“這是恐怖屋,哈哈。”說到這裡,大灰狼急忙抱起欣欣,欣欣掙扎着。大灰狼把欣欣帶回了它的家,忙用繩子把欣欣綁住。欣欣直叫“救命救命!”可這裡根本沒有一個人。大灰狼嫌欣欣很吵,並用毛巾塞住欣欣的嘴。可憐地欣欣就這樣過了一夜。

  第二天,國王聽說欣欣失蹤了,忙叫侍衛們找。其中的侍衛知道大灰狼最壞,並向國王稟告,國王知道后叫一些兵去抓大灰狼。

  大灰狼被抓住了,國王一直逼它,最後,大灰狼被逼無耐,把公主欣欣交了出來。

  大灰狼綁了欣欣,國王叫侍衛們把它拖出去斬了。從此以後,國王和公主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兔兔公主遭遇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公主遭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