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隨着大伯去種菜,忽然,一個綠色的身影在我眼前躍過,我有些好奇,於是我想探個究竟,我仔細的搜索,我扒開草叢,哦!快看,它在那,我仔細的看着它,它全身都是綠的,有一雙黃色的眼睛,一對像天線一樣的觸角,還有一張凸起的小嘴,頭是三角形的,腹部有些淡紫色,在它的身上有兩條修長的腿,除了這些,我還發現這小傢伙身上還有許多條短腿,我問大伯這是什麼,後來才得知,這就是螞蚱,它平時就是靠着這些短腿,才能掛在草葉上不被人發現的。從此,我就開始喜歡上這些螞蚱了。我一有空就會來和這些小傢伙玩。

  可是它們調皮的很,老是戲弄我,那天,我又來到田野,我觀察了一小會兒,那調皮的螞蚱,見我來了,蹦蹦跳跳,好像很開心,它停在了那根黃色的草上,我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張開雙臂,螞蚱似乎很有自信,故意往我這靠了一點,我剛想撲過去,誰知,它靈活的一跳,反而把我嚇壞了一跳,然後得意地看了我一眼便走了,有時候,抓到它了,可是,我輕輕地把手打開了一點,只聽“撲哧”一聲,它就從我手中跳到我身上,我每次都嚇個半死,甚至,還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但這些事都是在我心情好時發生的,一旦我很傷心,螞蚱不會像以前那樣調皮,只是停在葉子上,用那種安慰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勸我不要傷心了,有幾次,我和媽媽慪氣,生氣地來到了田野,螞蚱們竟然都不敢出來見我,躲在草叢中動也不動。

  多有趣的螞蚱啊,在它們的腦海中到底蘊含著多少智慧。我喜歡螞蚱,從此,我和螞蚱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螞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