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雷雨天氣,突然一道閃電打中了我,我頓時沒了力氣,軟軟倒下…… 

 醒了以後,我看見了一片荒地,到處都是黑色的泥土,沒一寸草地,一片黃土,一眼望不到邊,顯出了死亡的靜寂。 

 一片野茫茫的死寂,我突然想出了答案:不是有人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嗎?看來是實現了。 

 一個貌似盤子的飛行器向我飛來,上面組裝了M60、AK47、激光炮、原子彈,還有許多連我這個武器專家都不知道的武器,看樣子威力很大。我呆住了,我想跑,可是跑不了,我的腳被什麼東西緊緊捆住似的。 

 幾分鐘后,一個人類走了下來,我的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了下來,我又轉念一想:如果他把我當成獵物,我不是死翹翹了?於是我又想跑,這次腳竟然奇迹的動了。他叫我不要跑,他的語言是中文,我想他總不會殺自己人吧。於是我又走了過去,他把我接上飛船,告訴我她叫唐嫣嫣。自從2012年世界的所有能源都枯萎了,人類就不能再在地球表面生存了,地面上已經沒有了水源,只有大氣中還有稀少的水,所以我們只能在飛船上住了。我突然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杯子,我問她:“這是什麼?”她回答我說:“這就是地球資源枯竭后的外面的黑色泥土的產物,它能在飛船中給我們氧氣,這——也許就是地球母親給我們的最後一份禮物了吧。”“我們這是要去哪?”“飛向火星!現任火星主席湯姆發現了火星有水和空氣的存在,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火星比以往的地球更適合人類居住,你應該知道一個星球有了水和空氣,就能哺育生命!” 

 飛船降落了,我看見了一棟貌似比天還高的大樓,像一把利劍,刺透了青天。我感到很疑惑,怎麼會有這麼高的大樓呢?唐嫣嫣突然拿起了左手邊的帽子(她好想一直都不離身,我前面沒發現)。立馬變成了一個風度翩翩的導遊,帽子上分明寫着:放飛心情旅遊社。“這可是我的老本行!這個是全火星最低的大樓,有十萬層。”“那最高的有幾層?”“大概是二十億層,我也記不清楚了。”突然下起了大雨,我還有許多問題沒問,一道閃電打中了我,我又軟軟地倒下了…… 

 回到了2012年,我在路上趕,因為要遲到了,我快速地跑了起來,感覺就像飛一樣,又感覺到了坐飛碟的時候,真是懷念……  

  指導老師:鄭巍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