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所謂的卡拉巴侯爵照着卡卡西的話去做了,但心裡實在猜不透這隻青蛙玩的是什麼把戲。當他正在河裡洗澡的時候,國王的馬車經過河邊,於是,卡卡西便拚命的大叫起來:“救命呀!救命呀!卡拉巴侯爵快要淹死了!”

  國王聽到喊聲,從馬車窗里探出頭來,認出了那隻常常給自己送野味的青蛙卡卡西。他立刻命令去搶救卡拉巴侯爵。

  當人們把可憐的侯爵從河裡救起來的時候,卡卡西便走近馬車,對國王說,當它的主人正在洗澡時,來了一群小偷,雖然他的主人大喊捉賊,但小偷們還是把他的衣物偷走了,其實,是這隻頑皮的青蛙把衣服預先藏在一塊大石頭底下了。

  國王立刻命令管衣服的侍從選出一套自己穿的最華美的衣服,送給卡拉巴侯爵。

  國王向侯爵表示深切的慰問。侯爵穿上國王的衣服后顯得更加的帥氣了(本來就是很俊美的)。國王的女兒對他產生了好感。而當卡拉巴侯爵恭敬而溫柔的看了公主兩三眼后,公主便狂熱的愛上了他。

  國王請侯爵坐到自己的車中,一起去遊玩。卡卡西看到自己的計策快要成功,心裡樂滋滋的,跑在馬車的前頭。不一會兒,它遇見一些農民正在草地上割草,就對他們說:“嗨!割草的好百姓們,假如你們不向國王說這塊草地是卡拉巴侯爵的,你們都將被剁成肉醬!”

  國王經過草地時,果然問起了這塊草地是誰的。

  “這是卡拉巴侯爵的!”割草的人們齊聲回答。因為他們被卡卡西的話嚇壞了。

  “你的草地很美啊!”國王對卡拉巴侯爵說。

  “是的,陛下,”侯爵答道:“這塊草地每年的收成很好。”

  卡卡西繼續在前面跑着。它遇到了一些收割麥子的人,就對他們說:“嗨!割麥子的好百姓們,假如你們不向國王說這塊草地是卡拉巴侯爵的,你們都將被剁成肉醬!”

  不久國王經過這裡,問起他所見到的這塊麥地是誰的。

  “這是卡拉巴侯爵的!”割麥子的人們齊聲回答。

  國王又一次讚賞了卡拉巴侯爵。

  卡卡西一直在馬車前頭跑着,不論遇到什麼人,都說同樣的話。由此,國王對侯爵所擁有的財富大為驚嘆。

  卡卡西最後來到一座美麗的城堡。這座城堡的主人是一個極其富裕的妖精,原來國王一路經過的地方都是屬於這個妖精的。卡卡西小心的打聽這個妖精是誰,他有什麼本領,然後要求和他見面,說是既然來到了城堡門口,如果不進去拜訪主人,就會顯得非常失禮了。

  卡卡西會怎樣對付妖精呢?接下來的是會怎樣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