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大結局※)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卡卡西辭別了村民,騎着龍馬繼續踏上自己的旅行路,卡卡西不久就來到了一個城堡跟前,卡卡西想:“唉,真的無聊耶!我這旅途上除了遇到些城堡,村子……又有些什麼呢!唉,算了認命吧!不過,我到的城堡都各有不同,我進去看看,又何樂而不為呢?”於是,卡卡西走了進去,敲了下門,可等了好久也不見主人來開門,正所謂“小扣柴扉久不開。”卡卡西便推門進了去,剛踏在第一塊地板上,就發出“歡迎光臨,你是本城堡的第一為客人,這裡曾經是一座城堡,可現在什麼也沒有,裡面的動物都被一個可惡的巫婆變成了碗,杯子,石頭,掃把一類的東西,請你到城堡的最高層,把一本魔書打開,我們就可以復活,如果你這樣做的話,我們願意把你尊為本城堡的主人。”剛開始,卡卡西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的想:“這倒是個不錯的交易,反正我也不想旅遊了,在這兒當個主人豈不是很好嗎,好。”

  於是,卡卡西小心的順着石階一層一層的上去,生怕有什麼危險,到了最後,沒想到原來是需驚一場,根本沒有危險,卡卡西順利的來到了頂層,不錯,在正中間的一張石桌上,有一本書,卡卡西立刻跑過去,展開了魔書,頓時,書中衝出一道巨大的藍色光柱,光柱照到了城堡的任何一個地方,萬物開始復蘇,花園裡的花花草草全都從土地里生了出來,枯了的樹榦又新生了,光芒照在城堡黑沉沉的牆壁上,牆壁立刻煥然一新,變得是那樣的美麗,古樸,光芒射進了城堡,裡面的玻璃杯,碗,石頭,掃把全都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兔子,小狗,小貓,青蛙,麋鹿,山羊……真可謂是一個動物城堡啊,它們見自己恢復了原樣,就高興的大叫起來:“啊!我們終於恢復了原形,啊!真高興。”它們都互相玩耍,過的很愉快,卡卡西端坐在城堡的寶座上,說:“動物們,正所謂‘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你們說只要救了你們,你們就將我尊為城堡的主人,可你們現在怎麼提都不提呢?”動物們一聽,都規矩的拜見卡卡西,都稱“卡卡西王子”。卡卡西非常的高興。因為自己成為了這座美麗城堡的主人。

  此後,卡卡西在這座城堡快樂的生活下去……

  附:本次大結局只是第一部的大結局,此外,還有第二部,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暫命為《青蛙王子保衛戰》。謝謝欣賞!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