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青蛙自從得了獎以後,總想某個職:“我是買艘船,去海上營業?恩,不!這個青蛙王國里的人都回遊泳,算了。我還是買架飛機?哎呀!不行,這個王國很小,飛機沒有多大的用處。我還是買……哦!有了,買輛小汽車,這兒的人都很有錢的,這一定是個最適合我的工作,走,買車了哦!”

  小青蛙走了好一會兒,都沒瞧見買小汽車的店子:“哎呀!真是的,哦!前面有個老奶奶,我不如去問問它。老奶奶,請問你們這裡哪裡有賣車的?”老奶奶笑着說:“你這孩子,真會說笑話,哪裡有你說的‘賣車的’,你說的是啥玩意兒?”小青蛙說:“一種有四個輪子,一發動就跑的飛快的,上面有四個座位。有嗎?”老奶奶搖着頭說:“沒有,我還從來沒聽說過呢!”小青蛙垂頭喪氣的向前走去:“哎呀!看來我是找不到工作了,我到頭來還是餓死,哎!可是我還有恩人沒報答,不行,我要相信自己,我能行!”

  小青蛙頓時鼓起勇氣,向前奔去,忽然聽到一聲:“救命!救命!”小青蛙朝發出聲音的方向走去,原來,是一隻大青蛙把一隻美貌的小青蛙綁架了,準備搶到錢后就殺了滅口,之後就好遠走高飛。小青蛙是個見義勇為的人,它準備就下那隻美貌的小青蛙,小青蛙二話不說,等大青蛙不注意的時候,一下子沖了過去,有手使勁的劈向大青蛙的頭,大青蛙沒有防備,一下子昏倒在路旁,美貌的小青蛙一把拉住小青蛙說:“快走,你和我到我家去躲躲,不然,它醒過來了,咱們都跑不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父親很有錢,它一定會給你報酬的,走!”不一會兒,它們就到了一座高大的房子里。

  美貌的小青蛙一下子奔到她父親的懷裡,大哭起來,父親說:“我可愛的女兒卡卡米,你為什麼哭呢?”卡卡米忍住眼淚:“爸爸,今天我被綁架了,他既要搶我的錢財,還要殺我,幸虧遇到這個小青蛙相救,不然女兒就會不來了。”爸爸把臉轉向了小青蛙:“哦!真是太感謝你了,你救了我的女兒,我要重重的酬謝你,你要什麼嗎?”小青蛙想了想:“我只想要個工作。”爸爸說:“可以,不過你叫什麼?”小青蛙搖了搖頭:“我沒名字”。爸爸想了想:“我們全家都姓卡,不如,你就叫卡卡西吧!你從今以後,就是我們加的保姆,你只消把我後院的幾隻雞養好,在把後院打掃乾淨就可以了,我沒年給你100金幣的工資,不錯吧!”小青蛙高興的答應了。

  小青蛙能在這一家找到自己的真正快樂嗎?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