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卡卡西思索了一會兒:“唉!我可真喜歡這個錢幣罐子,可惜這個老頭兒又太窮,挺可憐的,這滿滿的錢幣罐子和一條人命比起來可就差多了,唉!就算今天做好事,也得救救這個老頭,好,就這樣做。”於是,卡卡西鄭重的將罐子遞給了老頭,“嘮,這些錢你拿去吧,以後好好的生活。”說完,卡卡又就朝前進的方向繼續了。考驗的人望着卡卡西遠去的背影,默默的沉思着,的確,上帝對他的考驗之中,他一次一次的通過了,的確是快好料子。

  卡卡西越走越遠,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個山洞,洞門是石頭做的,上面雕刻着許多精美怪異的圖案,似有人家住一般,卡卡西走上前去敲門,開門的是一個紙牌衛兵,笑着說:“能到我們這個紙牌王國的人都挺幸運的,也包括你在內。歡迎您光臨的我們的紙牌王國,您是第六百六十六個客人,可是個很好的數字,我們的國王會好好快遞您的,請進!”卡卡西不好推辭,只得進了去,裡面有許多小巷,牆壁和地毯都是紙牌做的,連裡面的美麗城堡也是紙牌疊成的,可真是個名符其實的紙牌王國啊!

  裡面的集市可真的熱鬧啊!大街上的紙牌人絡繹不絕的從這個小攤看到那個小攤,直到看到滿意的東西才回家,大街上人來人往的時候,突然,從城堡里衝出了一隻軍隊:“說是什麼來迎接一位新客人的。”那隻軍隊可真有去1排在前面,1的後面便是2,2的後面又是……絕對沒有排錯了的,那個黑桃J將軍走過來,行個禮道:“聽說你是我國的新客人,國王很想見見你,所以命令我來請您,走吧!”卡卡西覺得很有趣,於是就答應了。

  來到城堡門口,見兩個A衛士把守着,一見到J將軍回來,立刻打開城門,迎接。卡卡西跟着黑桃J將軍直接進了皇宮,皇帝K和皇后Q看見了卡卡西,連忙叫廚師10馬上準備一些最好的飯菜來招待卡卡西,卡卡西謝了,跪在地上說:“尊敬的國王陛下,我叫卡卡西,謝謝陛下賞識。”

  陛下看到了這麼一個有禮貌又帥氣的卡卡西,非常的賞識,想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就說:“卡卡西,你這個年紀也該成個家了,我想把我的女兒小Q嫁給你,不只你意下如何啊!”卡卡西沒想到國王開口就這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一會惹國王生氣,說不定國王會派人殺了他的,只好考慮考慮了。

  卡卡西這次會怎樣回答國王的話呢?又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嗎?卡卡西的命運會怎樣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四)》。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