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卡卡西騎着龍馬向著妖洞的方向跑去,他一路過關斬,那些守洞的蝦兵蝦將,哪裡抵擋得住,有的可真是膽小如鼠,看見卡卡西騎着高頭大馬闖進來,就丟盔卸甲,狼狽的逃走了,都跑回自己大王的洞府去稟報,大王知道:“一個能闖進洞,過五關斬六將的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說不定還有些來頭,我可要多加小心啊。”急取盔甲,帶着剩下的妖兵準備迎戰。

  妖怪大開山門,上前叫到:“哪個人,敢來此叫戰,是什麼來頭?”卡卡西生氣的說:“來向你挑戰的勇士,哼!你這吃人的妖怪,廢話少說,看劍!”於是就用劍朝妖怪儘力的刺去,妖怪也二話不說,急拿長矛抵擋,“我和你無怨無仇,你為何來此,到底有何貴幹?”卡卡西使勁壓住長矛,“呵,你這妖怪,吃了人還不承認,哼,我今天就取你的狗命,來祭奠那些被你吃了的無辜村民們。”妖怪也生怕卡卡西乘機傷了自己,也使勁擋住劍,“沒那麼容易,你等這瞧,恐怕一會兒你就命喪黃泉了,看槍。”於是二人就開始激烈的打了起來,聖龍劍不時的在半空中飛舞,畫出一道道光環,擋住了妖怪的長矛,妖怪非常的生氣,發起了威,用槍使勁的刺,終於刺破了了光環,卡卡西也不是吃醋的,一擋,又把妖怪打了過去。妖怪最後憤怒起來,再不管那麼多了,使出了自己最凶的槍法,卡卡西和妖怪戰鬥了三十多個回合,不分勝負,但卡卡西已經招架不住了,又經過三個回合,卡卡西實在抵擋不住,一分心,就被妖怪踢了一腳,傷的不輕,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痛的直打滾,妖怪一跳跳過來,用長矛指着卡卡西:“哼,你的確打不過我,我早就說過,好,我可以送你歸天了。”便用長矛像卡卡西的喉嚨刺去,卡卡西沒有辦法,只得絕望的閉上了雙眼,可就在這個時候,奇迹發生了,卡卡西的師傅在關鍵的時候飛出了一把飛刀,妖怪死了,倒在了地上,卡卡西在地上等了許久,也不見自己歸天,便睜開雙眼,啊,妖怪倒在了自己身旁,這時,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是師傅。卡卡西連自己受了傷都忘記了,激動的朝師傅奔去……

  逃走的村民們聽說一個叫卡卡西的勇士把妖怪給打死了,都敲着鑼鼓,抬着轎子,來迎接卡卡西,卡卡西非常的高興,村民們都很感謝他,都要卡卡西到各自的家中去養傷,卡卡西都一一謝絕了。村民們看到卡卡西不肯,就把帶來的東西送給卡卡西。

  卡卡西這次殺掉了妖怪,為村民們剷除了一個大患,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七)》。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