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卡卡西朝前走去,走在幽深的小路上,兩旁都是青翠的樹木,樹上活蹦亂跳的小鳥發出笛兒般響亮而美麗的聲音,卡卡西無憂無慮,縱情高歌,腳踏出歌曲優美的旋律,緩緩走去,忽然,這一切的美景與歌唱什麼也沒有了,天地之間黑洞洞的,什麼都看的不清楚,只能勉強看見五指,他越來越感到驚奇,朝前面快速的走去,忽然,在茫然之中看到一位年過八旬的老者,背靠着青石階,在那裡痛苦的抽着大煙,無住的嘆息,好像正在等死一般。卡卡西上前禮貌的問道:“老公公,你為什麼在這嘆息啊!你難道不回家嗎?”“家?”老公公搖搖頭,嘆了口氣說:“我早沒了家了,早被妖怪給佔了,那個妖怪神通廣大,我們這的人都被他吃光了,留下了我這不好吃的老皮子,所以我再這兒等死。”卡卡西疑惑的問道:“那怎樣才可以制服那個妖怪呢?”“如今,只有上南山去找那個‘玄機大師’,他有一套絕世武功,但他老了,只有把這套武功傳授給一個勇士,可惜,到了現在,還沒有一個勇士來過。”卡卡西別了老者,直奔南山。

  卡卡西邊走邊想:“我現在要為民除害,如今,這妖怪橫行霸道,我一定要制止。”來到南山上,樹木有許多,卡卡西在茂密的林子里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個道觀,一個掃地的童子道:“你是什麼人,你到這裡來有什麼事情?”卡卡西說:“敢問,此觀是否有一個‘玄機大師’?”“是呀!”“哦,麻煩你去稟報一下,就說一個勇士來找他。”童子朝裡面走去,稟報了大師,大師一聽農民們有救了,高興還來不及,就趕快出來迎接。“勇士,趕快請進,趕快請進!”卡卡西便跟這大師進了院子,先上前說道:“大師,我想為民除害,制服那個妖精,聽說只有你能幫忙,所以我來找你。”大師說:“好吧,我把我的絕世武功傳授給你,你可要仔細學習,要能吃苦耐勞,走,我們這就去練習。”

  卡卡西從此以後天天到後山上習武,早出晚歸,連的很辛苦,不過對那套武功也越來越熟悉了,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整整過了三年,卡卡西已經練成了絕世武功,成為了一個武功高強的白衣少俠,大師非常的高興,把卡卡西領到了自己的一個秘密屋子裡,對卡卡西說:“你現在已經練成了我的全部神功,但我可以告訴你,你並沒有實足的把握能制服妖怪,這可就得靠你自己了,不過,我這還有些上好的兵器,是我年青的時候用過的,他們可能對你有一定的用處,你收下吧。”於是便取出了,一把‘聖龍劍’,一套‘聖龍鎧’。又從裡面遷出一匹龍馬,“好吧!你走吧,你一定要為百姓們除害啊!”

  卡卡西出山了,他能戰勝妖怪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六)》。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