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妖精接受了,並且儘力一妖類能夠做到的文雅禮節來接待卡卡西,請它坐下了。

  “有人對我說,”卡卡西說:“你有變成各種動物的本領,比方說,你能變成一隻獅子或者一頭大象。”“不錯,”妖精粗魯的回答:“我可以證明給你看:現在我就變成一隻獅子。”卡卡西看到了一隻獅子突然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嚇得直往後退。過了一會兒,卡卡西看見妖精恢復了原樣,才敢走過來,它承認自己剛才被嚇得心驚膽戰。

  “還有人對我說,可我並不相信,”卡卡西說:“說你還能變成世界上最小的動物,例如變成一隻飛蛾一類的東西。老實說,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嗎?你看着!”妖精說著就馬上變成了一隻飛蛾,飛在離地板不高的地方,卡卡西一見到飛蛾,立刻撲了上去,一口把妖精吃掉了。

  這個時候,國王經過這裡。他見到這座美麗的城堡,很想進去瞧瞧。卡卡西聽見馬車的聲音,就跑上前來迎接,朝着國王高聲叫道:“歡迎陛下光臨卡拉巴侯爵的城堡。”

  “怎麼?侯爵,這座城堡也是你的嗎?”國王驚呼起來:“啊,這個塔樓及其周圍的建築真的是美極了!讓我們再到裡面看看吧!”侯爵攙着公主,跟隨着國王進到一個大廳里。那裡已經擺下了一桌豐盛的酒席,這本來是妖精為自己將要來訪的朋友們準備的,那些朋友聽說國王在裡面,就都不敢進來了。國王對侯爵的品格十分的賞識,又看到他擁有的巨大的財富,同時知道自己的女兒對侯爵非常鍾情,所以,當他喝了五六杯酒以後,便對卡拉巴侯爵說:“侯爵,你願意做我的女婿嗎?當然,這個完全由你自己來決定了。”侯爵向國王深深的行了一個禮,領受了國王給他的榮幸。當天晚上,他就和公主結婚了。

  卡卡西非常出色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個任務,幸運女神再一次降臨到它的身邊,“善良的卡卡西,你乾的很出色,我很欣賞你這隻幸運的青蛙,我告訴你你的第二個任務吧!明天,你變到了另一個村莊,那裡會發生一件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你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那件事情調結好,你的任務就完成了。之後,我會再來找你的。切記,切記!”卡卡西高興的說:“知道了。”女神有在瞬間不見了。卡卡西想:“的確,我真的很幸運啊!我是一隻小青蛙,我要得到自己的幸福了。高興,呱呱!”卡卡西又高興的入睡了。

  這次卡卡西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個任務,它能完成自己的第三個任務嗎?事情會發展成什麼樣的了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一)》。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