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卡卡西別了村民們,繼續開始自己的旅行,他走了很久很久,來到了一條海面前,海面波浪滔天,無邊無際,深藍色的海面上一艘大貨輪緩緩的駛過來。卡卡西大聲呼喊:“駕船的人,我是一隻小青蛙,我想過這片海洋,你快把貨輪駛過來,拜託了。”

  大貨輪上的駕駛員聽見了有,熟練的把船停靠在了岸邊,放下一張長長的軟梯,小青蛙急忙爬上大貨輪。駕駛員又開起船來,卡卡西感激的說:“唉!可真是太謝謝你了。”“不用謝,助人為樂是應該的,”開船的人回答:“你可坐穩了,我要加速了,前方是海盜經常出沒的地帶,很可能被劫。”“你為什麼那麼怕海盜呢?”“唉!你不知道啊!我這船上運的可都是些珍寶啊!這可是海盜最喜歡的東西了。”“那,你可要小心啊!”

  船又行了一斷路,就在這時,從海面上隱隱約約看見一張海盜旗,“不好!海盜來了,我們得使勁的向前沖!”海盜船以飛快的馬力向貨輪駛來,由於貨輪載有許多東西,開的十分的緩慢,“哎呀!還是被趕上了,認命吧!”。

  海盜們劫了滿船的珍寶,十分的歡喜,大家都高興的蹦蹦跳跳的,他們把開船的人給綁架了,綁在了高高的桅杆上,一個海盜看到這隻穿着別緻的小青蛙,也俯下身子去捉,下青蛙可是個跳躍高手,左一跳,右一跳,就逃脫了。

  天色漸漸的黑了,海盜們把船停在了岸邊,幾個海盜頭目帶着海盜們搬運珍寶,海盜們個個身強力壯,沒一會兒,就把珍寶全部搬進了洞穴,準備在裡面過夜,為了安全起見,有一個海盜留在船上放哨,以防被綁的人逃脫。

  卡卡西想:“我自己逃脫倒是沒問題,可那個開船的人也喜歡樂於助人,畢竟他要幫自己過海,我為了報答他,我願意救下他。”卡卡西輕輕的而又小心的來到桅杆下面,解開了駕駛員的繩子,對駕駛員悄悄的說:“我來救你了,我一會把海盜引開了,你就開船自己跑掉吧!我會想辦法跟上你的。就這麼辦。”“好!你可要多保重!”卡卡西來到海盜的跟前說:“喂!你下午沒逮住我,我又來找你了,你來抓我啊!”海盜真的受了騙,去逮卡卡西,卡卡西逃到了岸邊,這時,開船的人把船發動了,馬上就要開走了,卡卡西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候,箭步飛身的縱身跳上了海盜船,船已經快速的開起來了。這時,海盜才知道受了騙。

  卡卡西這次救了駕駛員,能逃脫海盜們的魔爪嗎?今後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