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下100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100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許多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曲子,奏出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的醉人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往事。回顧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傻裡傻氣的趣事,不禁使我啞然失笑。七歲那年,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由於我平時學的不錯,再加上“臨陣磨槍”的作用,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放學鈴一響,我就第二個衝出教室(第一個是老師),迫不及待地往家裡跑。到了家,我興高采烈地把試卷遞給爸爸。心裡一陣竊喜:這下爸爸准要誇我了。誰知,爸爸看了我的試卷,不禁勃然大怒。咦?情況不對。我考了滿分,爸爸為什麼還準備讓我品嘗“美味佳肴”呢?我連忙從爸爸手中奪回試卷,仔細檢查。呃,怎麼是10分呢?爸爸一頭霧水地看着我,不知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哦,我明白了。我輕輕拭去試卷上的污點再次把試卷遞給爸爸。看到分數的爸爸,臉上烏雲逐漸散開。呵!“多雲轉晴”了。真是有驚無險哪!

  雙休日,在家翻來覆去看着試卷的我,突發奇想: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不如把試卷種下,說不定日後會長出一棵全是一百分的大樹呢。心動不如行動。我趁着爸爸媽媽不在家,開始行動。我先用鋤頭挖出一個大坑,把試卷放進去,再埋上土,然後澆點水,就大功告成了。嘻嘻,就等着收穫吧。每天放學,我都要屁股朝天,頭朝地,看看樹苗有沒有冒出來。父母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便問我,我守口如瓶。但是在他們的“嚴刑逼供”下,我還是全盤托出了。聽了我的敘述,爸爸媽媽笑得前俯後仰。他們和我說了試卷不發芽的原因,然後告誡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投機取巧,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兒。

  童年總是讓人浮想聯翩,我要用手中的筆把“記憶海灘上”的“貝殼”串聯起來,讓美好的瞬間長留心間。

  鳳陽縣西泉鎮考城小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種下100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