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了床,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了出門要帶的物品,很快吃完早飯就出發了。 

 我們要遊覽的是黃石寨。先在景區大門刷了卡,走到一塊寫有“黃石寨”石碑的山路前,就開始登山了。 

 嗬,人可真多啊!這一群,那一群,我們幾個也就是人數最少的一群了。彎彎曲曲的山路上鋪着清涼的石板,向上看去彷彿有數不清的台階,太陽穿過濃密的古樹灑下點點陽光,時寬時窄的山澗嘩嘩地唱着歌,好一片世外桃源! 

 我和冰冰都愛爬高上低,我們邊走邊唱,一會兒從石欄上走,一會兒又拉着樹專走長滿草的地方,像小猴子似的。 

 可是走了一半就有點累了,出了一身汗,坐在石凳上休息。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細細的、密密的、柔柔的、清清的,帶着大自然原始的清香,灑落在頭髮上、臉上、衣服上,也灑落進我的心裡。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們都養足精神了,一個勁兒地往上爬,到了半山腰,看到有幾個土家姑娘擺的租借服裝攤,我們就租了幾件服裝,穿上一看還真有點像“土家阿妹”,坐在石板地上、站在古樹下,一口氣照了十幾張,別有情趣。 

 終於爬到山頂了,來到了“摘星閣”,只見四周雲海茫茫,遠處的清山、岩石忽隱忽現,彷彿置身仙境,使我不由得想起李白的“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可是抬頭仰望,天空還是那麽高遠,那麽遙不可及,難怪自古就有“天有九重”的說法。 

 我們順着原路下山,只見不少遊人坐着“轎子”,轎夫們扛着轎子健步如飛,比我們走得快多了。雖然媽媽告訴我,這是他們的工作,可是看着他們因常年負重而突出的骨骼,看着他們的背影,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心酸,我想如果他們生活很好的話,肯定不會幹這麽辛苦的工作吧! 

 這一天的遊歷真讓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