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南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南山

  我的家鄉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當然就是南山。它雖沒有天安門廣場那般宏偉的氣勢,也沒有西湖那般令人心醉神迷,更沒有泰山那般高聳雲端。但它擁有着無窮的神迷和魅力,使人流連忘返。

  那天清晨剛下過雨,媽媽就對我說“走,我們去南山。”我們不一會就來到了山腳下。

  我抬頭向山上看去,只見乳白色的霧從山頂汩汩地淌出,緩緩地漫下山坡,像誰抖開了一件輕柔的衣衫,飄飄忽忽地披在了南山的身上。我痴迷地望着南山,飄忽的薄霧使得南山變成了人間仙境。

  媽媽說:“你都看了五分鐘了,該上山了。”我這才驚醒,尷尬地一笑。

  我和媽媽向上爬去,只見花草樹木都被淡淡的霧靄裹住了,草葉上的露珠隱約可見,不時有一顆“珍珠”打在地面上,散發著一陣寒氣。在我眼中,那被薄霧包裹住的花草,樹木都變成了仙女,輕抖着淡霧的沙袖,抖出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我們繼續向上爬,爬到山頂。啊,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從山頂上向下看,還隱約可以看見林立的樓房,整個城市被霧靄籠罩着,漸漸地看清晰了,呈現在眼前。

  南山雖然沒有宏偉的氣勢,沒有黃山名氣,但它依然令人心醉神迷,它令我陶醉,令我痴迷,我希望更多的人來我的家鄉柳河來做客,到風景優美的南山遊玩。

  柳河縣實驗小學  吳屆儒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