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方果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方果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方果子的左右互博》之後,我迷戀上了書中的一個人。他精靈古怪,調皮可愛卻不失一份面對困難的機智和勇氣,他就是——方果子。

  書中介紹了方果子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個小故事。裡面講述的是一個叫做歡歡的孩子總是被他的媽媽逼着去上各種各樣的特長班,歡歡的媽媽因為嫌棄自己的婆婆,所以不讓她和自己住在一起,也不讓她見歡歡。可憐的老奶奶只得在方果子住的小區里給和歡歡差不多大的小孩子發放零食,以此來減輕對孫子的想念。這件事被方果子和瓜哥知道后,他們決定幫助老奶奶見上自己的孫子一面。可是要在歡歡媽媽的眼皮底下將歡歡找出並帶走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怎麼辦呢?方果子和瓜哥左思右想,終於,一個好主意浮現在方果子的腦海里——利用電腦進行“人肉搜索”。方果子在網站上查找到歡歡所在的學校,並取得歡歡媽媽的聯繫方式。隨後方果子在一次歡歡媽媽送歡歡去上特長班的時候,用手機給歡歡媽媽發了一條短信:請到某某處領取新的輔導資料。歡歡媽媽信以為真,將歡歡放在輔導班門口便離開了。與此同時,瓜哥將歡歡帶離,這招調虎離山之計讓久別的祖孫二人終於見上了一面!看到這裡,我不禁感嘆方果子的聰明,並深深為他和瓜哥的行為而感動,他們用自己的機智和勇氣完成了老奶奶的心愿!

  和他們相比起來,生活中的我在面對困難時的表現就差了許多。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時,碰到了一道特別難的題,但我沒有進行深入的思考,而是選擇了放棄。現在想想,真是慚愧。以後若我遇到了什麼困難的話,我絕不輕易放棄,而是要像方果子那樣,努力思考,想出對策,打敗困難!

  方果子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他學習!我愛方果子!

  江西贛州于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健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方果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方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