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卡通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卡通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哪個孩子,都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從中國的藍貓、淘氣,到外國的名偵探柯南、百變小櫻……許多愛幻想的孩子都希望,能讓這些卡通人物走進自己的生活中、學習中。

  終於,在21××年時,聯合國秘書長發現,世界各國的孩子由於這幾年學習壓力過大,導致全世界有90%的少年兒童患有X症。此症的跡象為:喪失想象力,過於木納,除了死讀書,不會做任何事情。為了讓孩子們恢復想象力,他撥通了A博士新研究出的星際電話,想通過這長長的電波,聯繫上卡通星球的卡通人物們,請他們幫忙把孩子們患有的X症根治。

  沒想到,卡通人物們早已通過高科技手段知道了地球孩子們的困境,正打算幫助他們呢!

  聯合國秘書長高興極了,便與卡通人物們約好了時間,在每年的11月11日,舉辦一個卡通節。哈哈,不瞞你說,聯合國秘書長從小就想見見那些卡通人物了,終於可以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象,你說,他能不高興嗎?

  11月11日,大人們準時帶着孩子們來到了空中舞台,卡通人物們早已靜候多時了。說來也怪,孩子們一見到卡通人物,患上的X症便煙消雲散。圍着卡通人物說著說那。卡通人物們向孩子們介紹卡通世界的美妙,孩子們告訴卡通人物們自己為什麼會患上X症。“什麼,布置那麼多作業,卻不為了什麼?”唐老鴨是個急性子,他伸手一指,呵,孩子們的大腦里便裝上了壓縮知識,需要用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孩子們拍手叫好,唐老鴨得意洋洋。

  “嘩啦”一聲,把孩子們嚇得不輕。喲,原來是哆啦A夢,把他百寶袋裡的東西全掏了出來,弄出了好大的一陣響聲。大家一擁而上,希望自己手氣好,摸一個好東西回來。人群中不時發出一陣陣驚嘆。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說也說不完。

  夜已深,可卡通人物還在和孩子們狂歡。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卡通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卡通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