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小河邊捉螃蟹。

  到了河邊,我一個箭步跳到個塊在水邊的大石頭旁,彎下身子往洞里看,嘿!有一隻大螃蟹正在洞口往外瞧呢,我一陣竊喜,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躡手躡腳地把手往洞口伸去想一下子把它抓住,哪知螃蟹的感覺太靈敏,瞬間便不見了,我只好等它的再次出現。

  一會兒,一隻更大的螃蟹從洞里爬出來,我呆住了。它的外殼都無比堅硬,只見它張開兩隻“大鉗子”,一晃一晃的,兩隻小眼睛直直地瞪着我;八隻細長鋒利的腳一張一縮,像是在跟我挑戰似的。我大叫一聲:“快來人啊,這裡有隻大螃蟹!”小夥伴們一聽,都跑過來了,說時遲,那時快,鑫兒叉開五隻一把抓住了那隻大螃蟹,它成了我們的“俘虜”,小夥伴們頓時歡呼起來......

  我們捉的大螃蟹真稱得上是螃蟹國的盟主。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