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電視上也報道了全國各地遇到了百年一遇罕見的炎熱天氣,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海邊玩。

  我們到了海邊一下車就看見碧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一陣陣帶着一絲鹹味的海風吹到我們身上,讓我們神清氣爽。

  我全副武裝沖向沙灘捉小螃蟹,我手拿小鏟對着沙灘下的小孔飛快地挖下去,不一會兒我的小鏟底下有一塊沙在不停翻動,我用鏟子鏟上來,撥開沙子,我發現裡面有一隻淡粉紅色的小螃蟹,它在我手上爬來爬去,弄得我很癢,我把它放在一個小桶里。忽然,我發現遠處的礁石堆里有一個大水坑,我趕快跑過去看,我看見水坑裡有許多小魚,我放下東西跑去捉魚,不幸的是我踩到了一塊帶着青苔的石頭,只聽見“砰”的一聲,許多魚被我倒下的浪花衝到了沙灘上,而我卻變成了一個落湯雞。

  最後我只能濕漉漉的回家了。平時的我,每天都在學習,很少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對大自然的東西也知道的很少,要是以後還有機會,我一定多多接觸大自然。

  四年級:李俊明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